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八一双鹿电池

缺兵少将八一11人战辽宁 杨鸣边强向阿的江拜年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杨宝岩2月8日宁波报道)比赛开始前,辽宁队的队员率先抵达场地开始训练,边强站在张劲松身边,和老张聊天。而杨鸣则和莫科笑呵呵的聊天。

八一和辽宁队的队员都是多年的朋友,大家见面难免要寒暄一下。

  此时,张博和阿的江的小儿子一起打篮球,他带球突破,让阿的江的儿子防守,结果,小孩就站在那摆起了防守的架势。虽然年龄很小,但是打起篮球来有模有样,进攻的时候,投篮的姿势都带着一股子帅气。张博和杨钦一边训练,一边和他单挑。过了一会,阿的江的孩子才一个人跑回了看台,他是来和阿的江一起过元宵节的。

  在阿的江出现在赛场后,他先是走到辽宁队的教练席和郭士强、接军、李戈三人问好,然后在一起聊了一会。等他走回自己的半场时,正赶上辽宁队员跑圈,杨鸣、边强和谷立业都曾经在国家

  队师从阿的江,看到阿的江后立刻走了过去,向阿的江问好,然后投入到各自的训练之中。

  目前,八一队正处于最困难的时期,但是队员们训练的时候气氛并不沉闷。只是因为姚楷夫受伤,吴谦的脚踝扭伤,八一队今天只能以11人的阵容出战。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边强 | 张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