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罗本复出黑齐祖落选名单 皇马取9连胜需克1心魔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3点,08/09赛季西甲联赛第24轮将拉开大幕。卫冕冠军皇家马德里将坐镇伯纳乌迎战皇家贝蒂斯,古蒂、斯内德、罗本、梅策尔德等伤员集体复出,但冬季新援福贝尔却被踢出了大名单之外。

  这是古蒂09年第一次入选大名单,金狼在新年首战前热身时拉伤了腿部肌肉,一休就是7周之久。罗本和斯内德则是在上周中荷兰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了轻伤,在上周末轮休之后,荷兰双子星本轮双双回归大名单。梅策尔德则是伤在了腰上,德国人终于摆脱了几周来腰部疼痛的困然,但他仍然将在佩佩和卡纳瓦罗之后担任替补角色。

  罗本和斯内德的复出,让有着“黑色齐祖”之称的福贝尔落选,皇马这冬季第四援看来难逃水货骂名了。除了在对桑坦德时替补出场了几分钟之外,福贝尔就从皇马球迷视线中消失。上轮罗本和斯内德全都伤停,胡安德-拉莫斯宁可用马塞洛和伊瓜因打两条边路,也没有给福贝尔一分钟的出场时间。如今皇马人员集结完毕,福贝尔也在加盟以来第一次落选大名单。除了福贝尔之外,范德法特、哈维-加西亚、德伦特和巴雷霍也都因技术原因落选,范尼、德拉雷德、默罕默德-迪亚拉和萨尔加多则因伤休战。由于卡西利亚斯肌肉略有不适,胡安德-拉莫斯特地将两名替补门将都招入了大名单中。

  两队联赛历史上共交锋91次,皇马49胜20平22负,主场33胜7平5负,贝蒂斯上一次在伯纳乌赢球,还要追溯到98/99赛季。如果能够战胜贝蒂斯的话,皇马就将取得惊人的九连胜。下周中皇马将在欧冠1/8决赛中迎战利物浦,胡安德-拉莫斯告诫球员们先别想着红军:“如果我们在对贝蒂斯时丢分,那么人们会说,西甲联赛已经结束,我们完了。我们不能在这场比赛前就去考虑利物浦,我们必须为西甲冠军而战,哪怕希望很渺茫。”同时胡安德-拉莫斯也明确表示,他将在入主皇马后第一次开始使用轮换制:“我并不排斥轮换,因为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我们要踢两场比赛。”

  拼西甲还是拼欧冠?在胡安德-拉莫斯看来,皇马拿任何一个冠军都有难度:“欧冠的有利之处在于一切都只取决于我们自己,联赛中我们则还要盼着巴萨出问题。看起来似乎拿欧冠更容易点,但在西甲中强队不多,欧冠里则全是强硬的对手。”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再次就罗本依赖症发问。“没有罗本的话,我们踢的是另一种足球。” 胡安德-拉莫斯表示,“在皇马没有第二个像罗本这样的球员了。但没有他我们照样也能赢球,上周末战胜希洪竞技的比赛就是例子。”(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19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科迪纳

  后卫:佩佩、拉莫斯、卡纳瓦罗、马塞洛、海因策、梅策尔德、米盖尔-托雷斯

  中场:加戈、拉萨纳-迪亚拉、古蒂、斯内德、罗本

  前锋:劳尔、亨特拉尔、伊瓜因、萨维奥拉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本 | 拉莫斯 | 胡安德 | 斯内德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