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鲁尼破门C罗绝杀 曼联失纪录夺10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凌晨1点30分,英超第26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依靠鲁尼和C罗的各一粒入球2-1击败布莱克本取得联赛10连胜、正赛11连胜以及联赛主场12连胜,这就意味着利物浦在周日对阵曼城之前必须要接受曼联暂时以8分优势领跑的事实。不过第32分钟,圣克鲁斯推射空门得手终结了曼联联赛连续14轮不失球的英超纪录。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如今以5分优势领跑的曼联队状态极佳,尤其主场更是难遇对手,最近31个主场仅有一负;布莱克本在阿勒代斯接手后虽有好转,但客场却已经8轮不胜,并且最近15次面对四大豪门无一胜绩,在近6次西北部德比也难取一胜,更何况自1963年以来,布莱克本21次正赛作客梦剧场也仅赢了一场。本场比赛,鲁尼取代特维斯先发出场与贝巴在锋线搭档,此外为下周中欧冠做准备,库什恰克、埃文斯、拉斐尔和纳尼分别入替范德萨、维迪奇、奥谢和朴智星获得首发机会;布莱克本的后卫桑巴则受罚停赛。<<<您认为曼联能将连胜势头保持下去吗?

  上半时开场仅2分钟,斯科尔斯就接贝巴传球跑动中17码处低射偏出。2分钟后,C罗禁区左侧边缘位置吊射远角稍稍偏出。第12分钟,纳尼右侧角球被解围,斯科尔斯外围一脚远射偏出左侧。2分钟后,尼尔森利用角球机会抢点头球毫无威胁高高飞出底线。第17分钟,C罗右侧传中,尼尔森抢在远门柱处准备俯冲冲顶卡里克之前解围,随即埃夫拉在禁区左侧斜射又擦柱而出。第23分钟,纳尼右侧肋部直塞,尼尔森回追伸腿解围虽然踢到皮球却未能改变行进路线,鲁尼跟进6码处右脚弹射打入赛季第8粒联赛进球。

  第25分钟,卡里克和C罗精妙撞墙后,C罗禁区右侧左脚打门角度稍正被罗宾逊拿到。第32分钟,卡里克中路头顶传球,纳尼中场大意等球被奥耶尔断下,荷兰边卫直塞,圣克鲁斯拿球躲过费迪南德铲防,向右侧避开出击的库什恰克,6码处小角度推射空门,终结了曼联连续14轮不失球记录,这也是布莱克本近3个月来的首粒联赛客场进球。此后,曼联全力猛攻。第45分钟,埃文斯接纳尼开出的右侧角球破门,不过韦伯判罚犯规在先进球被判无效。补时阶段,大卫-邓恩20码外试脚偏出。上半时比赛,曼联与布莱克本1-1战和进入半场休息。<<<您认为曼联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的冠军吗?

  第46分钟,C罗右侧横带20码外左脚劲射稍偏出近角。第56分钟,卡里克妙传,C罗在吉维伸脚后假摔结果被韦伯黄牌警告。1分钟后,彼得森24码外打门被库什恰克封出底线。第58分钟,布莱克本利用角球机会在曼联腹地制造混乱,尼尔森左侧9码处推射,皮球击中右立柱弹出,迪乌夫13码处再射被库什恰克没收。1分钟后,安德鲁斯拉拽埃夫拉被黄牌警告。第59分钟,C罗主罚左侧靠近大禁区边缘16码处任意球,右脚直接打球门右上角,无论力量还是角度无可挑剔,罗宾逊虽然飞身封球却只能眼瞅皮球入网。C罗赛季正赛进球数达到15粒,这也是其49场首发比赛中取得的第43球。

  弗格森随即用维迪奇和特维斯将埃文斯和纳尼换下。第62分钟,贝巴抬脚过高踢到沃尔诺克被黄牌警告。4分钟后,拉斐尔禁区内明显拉拽彼得森左肩导致对方摔倒,但韦伯拒绝判罚点球惹得阿勒代斯场边挥臂怒骂。第67分钟,吉维故意扫倒特维斯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鲁尼大禁区边缘低射偏出近角。第81分钟,彼得森的射门偏离目标。4分钟后,鲁尼大禁区边缘的射门稍稍高出。第87分钟,鲁尼左侧妙传,贝巴6码处头球攻门稍稍高出。补时阶段,鲁尼跑动中25码外右脚劲射稍偏。最终,曼联2-1击败布莱克本全取三分。(搜狐体育 文治)<<<您认为曼联能包揽本赛季所有赛事的冠军吗?

  曼联(4-4-2):12-库什恰克/21-拉斐尔、5-费迪南德、23-埃文斯(64'15-维迪奇)、3-埃夫拉/7-C罗、16-卡里克、18-斯科尔斯(82'11-吉格斯)、17-纳尼(64'32-特维斯)/10-鲁尼、9-贝尔巴托夫

  布莱克本(4-5-1):1-罗宾逊/2-奥耶尔、6-尼尔森、21-吉维、3-沃尔诺克/11-格雷拉(79'10-麦卡锡)、18-迪乌夫(82'24-特雷西)、17-安德鲁斯、8-大卫-邓恩(73'5-图加伊)、12-彼得森/9-圣克鲁斯

  
·辩论话题:您认为现在的曼联是不可战胜的吗?
正方
反方
正方:是。曼联如今气势高涨,人员齐整,加上弗格森的正确领导,想要击败红魔除非他们自己犯下错误。 反方:不是。人无完人,曼联也并非无懈可击。想要击败他们,首先要做到不能被红魔的气势所吓倒。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里克 | 鲁尼 | 尼尔森 | 贝巴 | 埃文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