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关键先生更象全能天王 巨星范儿让新援多余


    搜狐体育讯 伊瓜因越来越有巨星的样子,刚登陆西甲时,这位阿根廷人找不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踢前锋,卡佩罗认为他门前感觉不好,踢右前卫,意大利人认为他传中技术太差。两个赛季过去,同样是在两个位置间挪来挪去,“小烟枪”却无论怎么踢都精彩,踢前锋他能成为球队的关键先生,踢右前卫,同样能贡献自己的力量,上轮客场对希洪竞技上演了助攻帽子戏法,本场对贝蒂斯又打进了最为关键的第一个进球,帮助球队迎来了一场久违的大胜。

  本场比赛最耀眼的明星是双双梅开二度的劳尔与亨特拉尔,但伊瓜因同样不能被遗忘,开场仅6分钟,他便攻破了贝蒂斯门将里卡多把守的大门。劳尔的头球摆渡恰到好处,在与里卡多的一对一较量中伊瓜因胜得十分轻松,一个轻巧的拉球假动作便让对手缴械投降。进球很漂亮,也很关键,不仅稳定了伯纳乌的情绪,还击溃了客队的心理防线。贝蒂斯在上轮与巴萨的交锋中证明了自己并不是一支鱼腩,但伊瓜因却早早地扼杀了他们继续爆冷的想法。

  马德里媒体说伊瓜因又一次捍卫了自己“关键先生”的名誉。本赛季伊瓜因不仅能进球,而且总是能进关键球。对马德里竞技,对毕尔巴鄂竞技,对瓦伦西亚,对桑坦德竞技……本场比赛虽然皇马大比分获胜,但如果不是伊瓜因早早就敲开里卡多把守的球门,卫冕冠军是否能赢得如此轻松还很难说。这个进球是伊瓜因本赛季的第14粒联赛进球,而在他进球的比赛中,皇马只输过一场球,说他是球队福星一点都不为过。

  进入2009年后,伊瓜因一度陷入沉寂,但最近几轮,阿根廷人又找回了神勇的状态。3轮比赛贡献了2粒进球与3次助攻,欧冠淘汰赛即将开始,这个时候出状态真是让皇马主帅拉莫斯笑成了一朵花。上场对桑坦德竞技开始,拉莫斯将伊瓜因回撤至中场,让他取代罗本为球队贡献速度与创造力。这个任务伊瓜因完成地很好,拉莫斯给他的最大肯定就是踢了半场球就将他换下,让他保存体力,留待对利物浦继续厮杀。

  由于亨特拉尔没能在欧冠联赛中报名,对利物浦,伊瓜因回到锋线的可能性很大。但拉莫斯已经通过这一场半比赛找到了罗本的最佳替代者,伊瓜因在右路虽然不能象罗本一样时刻都连过数人,但他却能给予队友更多配合与支援,能让队友更加出彩。西班牙媒体说如果拉莫斯早一点将伊瓜因放到右路,那么根本没必要那么着急地去引进福贝尔,事实上,本场比赛法国中场连大名单都没有进。拉莫斯承诺要进行轮换制,但福贝尔显然不在享受这个待遇的行列之内,罗本的伤愈与伊瓜因的神勇让他一点机会都没有,他的伯纳乌之路刚刚开始,但似乎就已经走到了终点。(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罗本 | 里卡多 | 伯纳乌 | 亨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