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暗示裁判红牌改变一切 称联赛冠军早晚到手

我说我根本不惧这些(点击查看组图)
我告诉你们我根本不惧这些(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主场面对联赛排名倒数第一的西班牙人队,领头羊巴萨居然在这场史上最悬殊的加泰德比大战中1比2败下阵来,不但让同城死敌打破了在诺坎普27年不胜的魔咒,自己也尝到了本赛季首轮后23场比赛的首场失利。尽管在另一场比赛中银河舰队6比1狂扫贝蒂斯,将与巴萨的积分又缩小了3分,但瓜帅丝毫不觉得这会带给巴萨多大的危机,并宣称在本场德比战失利过后,红蓝军团会很快调整过来,继续昂首前进。

  赛后,一向低调谨慎的瓜帅居然一反常态的坚定不移,巴萨主帅反复强调自己的球队会很快从失败的阴影中走出并步入正轨。“我们很快便能从失败中走出来,并继续昂首前进,对这一点我坚信不移”。与此同时,瓜迪奥拉还强调,一场比赛的失利不会影响巴萨在积分榜上明显的领先优势。“没有人敢说比赛会变得很容易,但是我们还是处在一个很有优势的位置。明天我们便会重新振作起来,去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场挑战。先是周中与里昂的欧冠淘汰赛,然后就是周末奔赴马德里,与马竞的联赛较量。我坚信联赛冠军最终还是会落在我们手中。”

  同时,巴萨主帅也是对本场比赛中出现的一些不正常的情况,表达了自己的看法。瓜迪奥拉认为球队之所以会表现的和以往派若两队,主要是因为在这场火爆的加泰罗尼亚德比大战中,双方由于一些犯规和争议导致比赛屡次被中断,让红蓝军团失去了自己以往的节奏。“这是一场需要节奏的比赛,但是由于一些特殊情况比赛总是反反复复地被中断,两支球队都很难找到自己的节奏。当比赛中总是充满了犯规和争议时,球队就很难一直把握住自己的这种节奏。”

  本场比赛最有争议的判罚无疑是凯塔被红牌罚下的那一幕,对于自己战术中很重要的这枚棋子被主裁罚出场,瓜帅也是坦言凯塔的染红下场无疑是本场比赛的转折点。“我的任务不是评判裁判的工作。但是凯塔的被罚下场改变了一切。输掉比赛的确有我们自己的过错,但裁判也知道他到底做了什么”。

  此外,主力左后卫阿比达尔在本场比赛受伤下场,至少将缺阵8周,这对于巴萨本来就略显羸弱的后防线来说,无疑是一个很沉重的打击。在赛后,瓜迪奥拉也是坦言这个消息跟德比战失利一样令人感到沮丧,不过,巴萨主帅仍然坚信其他球员能很好的弥补法国铁卫缺阵带来的影响,球队也会继续稳步前进。“阿比达尔伤停的消息对于我们来说,是再坏不过了。不过还好我们还有普约尔、西尔维尼奥等球员能够弥补这个空缺。我依旧坚信球队会继续大步前进。”(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