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心魔扰乱优雅巴萨竟变跳梁小丑 一人为红蓝遮羞

图雷让巴萨还留有一丝血性(点击查看组图)
图雷让巴萨还留有一丝血性(点击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讯 身高1米90的图雷是巴萨队内身材最为魁梧的球员之一,但科特迪瓦后腰却向来无比谦虚。在不久前接受《世界体育报》采访时,图雷竟称“有时候梅西让我觉得自己很渺小”。但在今夜的诺坎普,图雷却比梅西更伟大,他做到了一件跳蚤用尽浑身解数也做不到的事情——进球。

  两球落后的窘境让巴萨球员们大举压上,后腰图雷也屡屡出现在禁区中央。62分钟西班牙人后卫解围失误,图雷禁区内半转身凌空抽射破门。在三叉戟集体哑火之后,图雷为巴萨擎起了最后的旗帜。在赛后媒体打分中,图雷获得了巴萨全队最高分7分。

  据英格兰媒体日前爆料,图雷已经和阿森纳私定终身。这消息固然有英格兰媒体炒作的因素在其中,但对于图雷的续约问题,巴萨的确应该重视起来。在上赛季加盟巴萨时,图雷接受了降薪,双方约定将在赛季结束后讨论为他加薪续约的事情。但本赛季都已经进行了三分之二,巴萨高层却还迟迟没有动作,图雷的经纪人瑟鲁达已经借埃托奥事件间接向红蓝军团表达了不满。

  图雷用进球证明了自己的顽强和不屈,但巴萨其他队员们却在“德比”这个字眼上迷失。在03/04赛季的加泰德比中,巴萨客场3比1战胜西班牙人,双方球员一共吃到了6张红牌和11张黄牌。今夜巴萨吃牌“效率”虽不如那场经典战役,但1红6黄的表现却仍是本赛季头一遭。在德比的高压力和高对抗中,巴萨球员们把血性用错了地方。

  两年前巴萨在第37轮被西班牙人逼平,红蓝军团丧失了夺冠主动权。新仇旧恨一起涌上心头,巴萨球员们的火气大了许多。凯塔的红牌改变了整场比赛,虽然其中的确包含裁判因素,但凯塔本人若不下黑脚,裁判想阴你都找不到时机;心浮气躁的皮克背后铲球吃到黄牌,他将累计五张黄牌被停赛一场,加上阿比达尔重伤,巴萨下轮客场对马竞又是艰险重重;布斯克茨在板凳席上咒骂裁判吃到黄牌,就连一向温文尔雅的哈维也染黄在身……

  巴萨是这个星球上球风最华丽的球队,在大举进攻的同时,也就意味着将经常遭遇对手的犯规战术。对此巴萨早已习以为常,就连国家德比中皇马伐木般杀伤梅西,巴萨球员们照样能保持冷静。但在德比战的氛围中,巴萨上下却丧失了理智,血性变味成了身体对抗和恶意犯规。在频繁的哨音中,巴萨失去了惯常的节奏, 18次射门4次中门框的惨淡命中率凸现了球员们焦躁的心态。这场失利不算什么,巴萨还保持着7分的巨大领先优势;但若因这场比赛而在愤怒和急躁中迷失,巴萨很可能又将一无所获。拼身体拼对抗?英超再烂的队也能把巴萨斩于马下!(搜狐体育 于鹏)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图雷 | 梅西 | 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