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五洲热讯

足坛奥斯卡:贝肯鲍尔影帝 红魔7号PK马拉多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03-最佳男配角:维尼-琼斯

  最佳男配角:维尼-琼斯

  喜欢拍电影的球星很多,但像维尼·琼斯这样玩票玩成专业的却很罕见。很多新生代的球迷甚至只知道他是演员,而对他之前辉煌的足球生涯却一无所知。

  维尼·琼斯职业生涯起步于温布尔登。该队绰号“狂帮”,以凶狠著称,而维尼·琼斯则是这种精神的最佳代言人。在1987年与纽卡斯尔联队的比赛中,他抓住加斯科因小弟弟的一幕成为足球史上的经典。经典不容颠覆,但很多年之后,维尼·琼斯和加斯科因居然在球场上又再次复制了这一场景。12年的职业生涯,维尼·琼斯总共12次被红牌罚下,其中最快的一次耗时3秒钟。

  恶汉如斯,其银幕上的形象也就不难想象了。盖·里奇的《两杆大烟枪》是维尼·琼斯的第一部作品,结果一炮打响。他扮演了一个天天带着儿子收账的高手,其凶恶的嘴脸是电影的诸多亮点之一。盖·里奇可谓是知人善用,而他凭借本片的平步青云也就不足为奇了。据说在电影开拍之前盖·里奇曾让演员们踢了场五人制足球比赛,维尼·琼斯率领一帮球盲夺得冠军。理由很简单,在他抢球的时候,对方腿都软了。而当他射门的时候,对方的门将早已消失。

  之后是《坑蒙拐骗》,维尼·琼斯和盖·里奇又火了一把,然后打动好莱坞而得到和约翰·特拉沃尔塔一起出演《箭鱼行动》的机会。虽说一直都在靠本色演出,出演的都是恶人,但维尼·琼斯却越来越有成为好莱坞一线演员的希望。不管他有无演技,但是请记住:现在的他其实是一个演员、而不是死跑龙套的前职业球员。

  最佳女配角:空缺

  虽然美国女足传奇球星米娅-哈姆等女足球星也曾参加过一些电影的拍摄,不过一般都是自己演自己的纪录片题材,缺乏重量级作品,因此,最佳女配角暂时空缺。据说韩端有意将来向影视圈发展,我们也只能期待这朵中国黑玫瑰能给我们带来些期待。

  
(责任编辑:贾斯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肯鲍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