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英超-旧将破门锋煞救主 利物浦平距曼联7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23点,英超继续展开第26轮争夺。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库伊特的入球1-1与曼城战和,虽然主场24场不败,但由于近13轮平局多达8场,因此已经落后领跑的曼联队有7分之多;曼城的客场不胜记录则扩大到11场。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利物浦虽然近14轮不败,但却因平局占了一半而被曼联反超并拉开积分差距,不过其主场23场不败的确强势,而最近参加的12场西北部德比也保持不败;反观曼城在近12场西北部德比却仅有可怜的一胜,并且近10个联赛客场未有胜绩。此役,杰拉德肌腱伤未愈继续缺席,阿隆索也需坐球监一场,托雷斯则首发与库伊特在锋线搭档。<<<您认为利物浦还能夺得本赛季英超联赛冠军吗?

  上半时开场,利物浦打得更为积极。第4分钟,列拉接阿韦洛亚传球抢点头球既高又偏。2分钟后,多塞纳边线附近蹬踏理查兹脚面却幸运逃脱处罚。第8分钟,托雷斯接贝纳永传球禁区内抽射高出。随后面对注重防守的曼城,利物浦在进攻上也难以找到机会。第17分钟,爱尔兰直塞找贝拉米,雷纳果断出击将球拿下。3分钟后,贝纳永主罚19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击中人墙弹出。

  第22分钟,利物浦两边轮番传中,曼城门前完全依靠人数优势在乱战中狼狈解围。角球开出后,托雷斯抢点,邓恩封堵拦截没有踢远,列拉4码处勉强起脚被门线前的理查兹解围。第24分钟,库伊特接托雷斯传球大禁区边缘斜射打偏。第30分钟,爱尔兰精准斜长传,罗比尼奥横带过掉卡拉格后传空档,爱尔兰疾奔50码后禁区右侧8码处推射正好打在雷纳身上弹出,爱尔兰跟进再射又打在边网偏出。

  第31分钟,邓恩身后铲翻库伊特被黄牌警告。1分钟后,马斯切拉诺30码外一脚远射打偏。第35分钟,多塞纳禁区外一脚左脚抽射被吉文侧扑没收。1分钟后,托雷斯右侧精彩突破后回传弧顶,曾在曼城效力的列拉拿球无人干扰情况下18码处左脚低射居然打偏。第42分钟,托雷斯妙传,贝纳永却将球直接踢飞。3分钟后,阿韦洛亚右侧横传,在理查兹干扰下库伊特勉强头球顶偏。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曼城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下半场38秒,孔帕尼外围远射被雷纳直接没收。第49分钟,罗比尼奥直塞,孔帕尼依靠身体优势倚住卢卡斯回做,前利物浦球员贝拉米16码处右脚推射球门右角,皮球碰阿韦洛亚鞋底后变线从人群中穿越入网,这也是曼城在近四个赛季作客安菲尔德取得的首粒入球。第51分钟,德容30码外远射稍偏。4分钟后,列拉左侧似传似射,托雷斯滑铲未果,皮球被吉文没收。<<<您认为利物浦能在后面的联赛中战胜曼联吗?

  第57分钟,罗比尼奥妙传,爱尔兰转身右脚抽射打飞。5分钟后,马斯切拉诺外围起脚打飞。第63分钟,列拉被艾尔萨尔换下。第66分钟,理查兹右侧大脚低射,爱尔兰顺势将球送入球网,但由于爱尔兰早已处于越位位置进球被判无效。第70分钟,罗比尼奥大禁区边缘任意球右脚低射碰防守球员稍偏出底线。第73分钟,孔帕尼同时撞倒阿韦洛亚和斯克特尔被黄牌警告。2分钟后,艾尔萨尔铲倒萨巴莱塔被黄牌警告。

  第78分钟,贝纳永左路传中,托雷斯利用邓恩漏球失误起脚虽然踢恣,但奥怒奥哈也未能将球封堵,库伊特抢前5码处右脚推射破门扳平比分,糟糕的防守让曼城连续15个联赛客场场场都有失球。第82分钟,库伊特20码外右脚抽射被吉文封出。2分钟后,奥努奥哈射门力量偏轻被雷纳没收。随即,贝纳永接托雷斯头球摆渡12码处抽射居然被吉文神奇双手拍出。第86分钟,库伊特禁区内的斜射稍偏。补时阶段,奥雷利奥左侧抽射打飞。<<<您认为利物浦能重燃夺冠希望吗?

  (搜狐体育 文治)

  利物浦(4-4-2):25-雷纳/17-阿韦洛亚、23-卡拉格、37-斯克特尔、2-多塞纳(76'12-奥雷利奥)/15-贝纳永、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83'19-巴贝尔)、11-列拉(63'31-艾尔萨尔)/18-库伊特、9-托雷斯

  曼城(4-4-2):37-吉文/2-理查兹、22-邓恩、4-奥努奥哈、25-布里奇/5-萨巴莱塔、34-德容、33-孔帕尼、7-爱尔兰/39-贝拉米、10-罗比尼奥(88'20-凯塞多)

      
·辩论话题:利物浦还有夺冠希望吗?
正方
反方
正方:有。联赛还有12轮,只要在后面的比赛战胜曼联,并且保持高昂的斗志,一切皆有可能。 反方:没有。7分的劣势已经不可挽回,而且如今的曼联势不可挡,红军夺冠已经没有希望。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库伊特 | 托雷斯 | 雷纳 | 贝拉米 | 邓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