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媒曝光皇马重建计划 非卖品仅5人劳尔去英超?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3日05:18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丁武

  虽然还没有正式宣布将参加皇马主席大选,但弗洛伦蒂诺早就被媒体和球迷视为皇马新主席的唯一人选了。弗洛伦蒂诺近日来忙于组阁,他将当年的老搭档巴尔达诺重新请回担任体育主管,原本被授予这一职位的齐达内则将负责皇马青训系统。在搭建高层班子的同时,弗洛伦蒂诺也开始了对球队的整体规划,卡卡和C罗是他最希望得到的两名球员。如果弗洛伦蒂诺重新掌权的话,皇马肯定会在今夏进行一次大清洗。据西班牙媒体透露,在现在这支皇马队中,老佛爷一共只圈定了五名球员为非卖品,其他人则都存在离开球队的可能。令人诧异的是,非卖品名单中竟然没有队长劳尔!

  作为世界上最好的门将,卡西利亚斯自然不会被出售,圣伊格尔一年前刚刚和皇马签订了终身合同。防线两大主将佩佩拉莫斯也被视为非卖品,身体健康的佩佩是西甲最佳中卫的最有力竞争者,拉莫斯则是弗洛伦蒂诺当年下台前亲手从塞维利亚挖来的。拉萨纳-迪亚拉自加盟皇马后表现一直非常出色,放走马克莱莱是弗洛伦蒂诺银河战舰时代的最大败笔之一,老佛爷这次可不想第二次跌入同一条河流。最后一个非卖品令人意外,下赛季将年满33岁且有可能被迫因伤退役的范尼出人意料的得到了弗洛伦蒂诺的青睐。

  劳尔没有出现在非卖品名单中,这着实令人不可想象。弗洛伦蒂诺不急于出售劳尔,但若有英超球队开出合理报价的话,老佛爷也愿意将指环王送出伯纳乌,毕竟指环王当年曾多次表达对英超联赛的赞赏和期望。尽管即将年满32岁,但劳尔本赛季仍然保持着极高的进球率,指环王刚刚超越了迪斯蒂法诺成为皇马历史头号射手。弗洛伦蒂诺清洗劳尔需要极大勇气,但老佛爷昔日就曾赶走了功勋教头博斯克和传奇队长耶罗,的确没什么他不敢干的事情。此前就曾有媒体报道过类似消息,据报道弗洛伦蒂诺希望劳尔在2010年夏天提前退役,并进入皇马高层担任副主席。无风不起浪,劳尔的前途的确令人有些担忧。

  在皇马如今的主力阵容中,海因策、斯内德离队争议不大,毕竟两人本赛季表现非常糟糕。但卡纳瓦罗、伊瓜因和罗本却也没能进入弗洛伦蒂诺的法眼,这不禁令人对皇马的前景产生一丝担忧,上述三人是皇马崛起的重要功臣。卡纳瓦罗将在下赛季年满36岁,意大利队长和皇马的合同将在今夏到期。尽管卡西、博鲁达和胡安德-拉莫斯都呼吁皇马新主席与卡纳瓦罗续约,但从不喜欢收购后卫的弗洛伦蒂诺对意大利人兴趣不大。罗本的突破近乎无解,但过于频繁的伤病让弗洛伦蒂诺对小飞侠的前景产生了担忧。伊瓜因本赛季表现不俗,但一来被马拉多纳排除在国家队名单外的小烟枪不符合弗洛伦蒂诺对锋线巨星的定义,二来赛季客场运动战零进球的尴尬数据也让阿根廷射手失去了老佛爷的信任。(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