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旧将复仇箭直射利物浦心脏 贝帅错放"半个卡卡"

    搜狐体育讯 利物浦被曼城逼平,贝尼特斯沮丧的同时,也承认:“曼城球员拥有天赋和速度,打起反击来他们非常有威胁”,贝帅没有点名道姓,但被旧将狙击的感觉肯定不好,刺客就是贝拉米。

  坏小子的世界波让人惊叹,而贝拉米1400万英镑投奔曼城后5场比赛打入3球的骁勇,也让人刮目相看。如鱼得水这个词用在他身上很到位,要知道他在西汉姆打了16场也才收入5球,如今的效率远胜当初。爱尔兰积极活跃,罗比尼奥也能吸引对手众多防守兵力,能为贝拉米扫清破门障碍。

  从诺维奇出道至今12年,贝拉米换了8个东家,以至于媒体在得悉他过档曼城后开玩笑:“仅从累积身价看,他抵得上半个卡卡了(4550万英镑)。”在场内场外,贝拉米从不缺少新闻,负面居多,当年用高尔夫球棍追打队友里瑟,闹得贝帅不得安宁。但掩藏在29岁的叛逆个性背后,也正是贝拉米出众的才华,在诺坎普掀翻强大的巴萨,正是他短暂红军生涯的经典章节。

  重投恩师马克-休斯门下,正是贝拉米翻身重新做人的契机,0506赛季休斯曾帮助跌入谷底的威尔士人重新竖立信心,27轮联赛打入13球,为其职业生涯最高峰。“马克是我选择这里的最重要原因”,贝拉米说得斩钉截铁。

  转投曼城后,贝拉米已经靠自己的进球率队击败了米堡和老东家纽卡斯尔,另一旧主利物浦今日也险些成其刀下亡魂。比赛第17分钟,他就差点反越位形成单刀,所幸雷纳出击及时。

  下半时开场不久,孔帕尼接罗比尼奥传球,转身控球顺势做给贝拉米,威尔士前锋起右脚直接抽射远角,皮球在阿韦洛亚与什克特尔腿上连蹭两下未改变航道,直挂右侧立柱内侧而入。破门后的贝拉米,双手下压,似乎是示意队友和全场球迷,这样的进球对我来说很普通,别太惊讶。

  世界波够靓,不过贝尼特斯依然嘴硬,觉得若非阿韦洛亚在中间“过渡”当了折射挡板,不至于雷纳连球皮也摸不到:“我们控制局面,但却没能先进球,反而丢了一个折射球。”不过西班牙教头也承认:“这个进球改变了比赛。”

  贝拉米的出色状态,一定让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后悔不已,毕竟今冬最先想到前利物浦射手的是老雷,至少个人吸引力不及休斯,才被后者后来居上拿下。即将步入而立的贝拉米,其实最近两个赛季已经修身养性了许多,不仅国家队队长干得不错,在家中也扮演起了好爸爸角色,为养育三个女儿尽心尽责。威尔士主帅托沙克就说:“他已经彻底成熟,有能力肩负家庭与球队双重责任。”

  可惜的是,如此人物,却只在贝尼特斯麾下效力了一年,就被西班牙人匆匆打发走人。其实以贝拉米当初600万英镑的身价,以及0607赛季作为替补前锋27轮打入7球的效率,完全够格胜任奇兵角色,可贝帅还是一贯个性,一旦用不顺手就轻易放盘,一如今冬的基恩。看看克劳奇、西塞、庞格勒等人离开红军后集体上扬的轨迹,贝尼特斯擅毁前锋的恶名倒非空穴来风。

  (搜狐体育 桑蒂)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拉米 | 贝尼特斯 | 休斯 | 雷纳 | 罗比尼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