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 2009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 > 诸强争霸

卡特欣喜首获排名赛冠军 满意第二阶段完美发挥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石圆圆英国时间2月22日报道)职业生涯历史中,卡特曾经多次上演在大比分领先之时被对手反败为胜,但在本次威尔士公开赛上,卡特却成为真正的“翻身之王”,在2-5落后之时不可思议地连追七局,最终以9-5战胜北欧海盗乔斯威尔夺得3万5千镑冠军奖金。

  卡特赛后也承认,这次冠军来之不易,“乔(斯威尔)在比赛中给我制造了相当大的麻烦,尤其是第一阶段,2-5落后的时候,我只等着第一阶段结束,晚上第二阶段的比赛再重新再战,终于第二阶段我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

  这是卡特职业生涯十多年中的第一个排名赛冠军,迟到的冠军当之无愧,本赛季迄今为止六站排名赛,包括威尔士公开赛,卡特四次杀入四强,对此,他说,“在过去一年多来我的状态的确不错,虽然在威尔士公开赛前还没有获得一次排名赛冠军,但我知道,自己所需要的就是保持一点儿耐心,冠军只是时间问题,说实话说到容易真正做到很难,我很高兴终于在纽波特把理想成功实现。”卡特后面的话让大家都忍俊不禁,“无论做什么事,第一次总是很难,但之后就会比较容易了,希望这次夺冠只是个开始。”

  卡特的喜悦和比赛对手乔斯威尔的落寞形成了鲜明的对明,和卡特一样,威尔士公开赛前,绰号“北欧海盗”的乔斯威尔也同样没有一次取得过重要排名赛的冠军,如今在等待18年后再次和冠军擦肩而过,还要继续等待多久?在如今世界台坛竞争空前激烈的今天,没有人可以给出答案,对于39岁的乔斯威尔而言,这样的结果实在有些难以承受。

  他说,“2-5遥遥领先被反超的确有些想不通,但说实话卡特今天晚上的发挥太好了,我无能为力,杀入决赛的感觉不错,但没有获得冠军让人失望,尤其是想到一路历经艰难险阻才闯进决赛却又输了。”

  具体比分:卡特-乔斯威尔: 9-81(40), 90(89)-0, 55(41)-44, 10-103(43,60), 16-83(49), 49-63(43), 18-66(40), 78(54)-0,120(116) - 0, 141(109)-0, 72(61)-1, 91(91)-16, 73(67)-0, 65-54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 威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