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CEO向温格下达军令状 伤兵满营5大主力缺战罗马

    搜狐体育讯 “千呼万唤始出来”的沙皇首秀没能挽救绝境边缘的阿森纳,在遭遇联赛三连平之后,兵工厂落后领头羊曼联的积分差距已经扩大到了17分,温格“不抛弃,不放弃”的言论已经变成了纯粹的客套话。对于教授来说,目前最现实的目标就是打赢同阿斯顿维拉和埃弗顿的第四名争夺战,而阿森纳CEO加兹迪斯也对温格施压,“失去下赛季的欧冠门票是绝对不能接受的。”

  过往赛季里,阿森纳何曾为区区的一张欧冠门票犯过难,但是如今的英超已经今非昔比,除了另外三支豪门之外,维拉、埃弗顿、甚至维冈等“非主流”也都有希望进军欧冠。介于严峻的形势,加兹迪斯也前所未有的对球队下达了军令状:“如果我们的排名掉出前四,将会是俱乐部的重大失败。我们的目标是让阿森纳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俱乐部,不能参加欧冠显然会使我们的目标变得无法实现。对于球队目前第五名的位置,所有人都感到非常失望,我们必须努力到最后一刻。这个赛季里,成功和失败仅仅只有一线之隔。”

  对待温格,加兹迪斯使出了“胡萝卜加大棒”的政策,一方面施压,一方面又称赞了教授。“温格是一名杰出的教练,或许是世界上最好的教练之一。”对于温格有可能加盟皇马的传言,加兹迪斯表示道:“温格对俱乐部一贯忠诚,他和阿森纳之间有份长期合同,我们希望能够继续合作下去。我无法想象温格离开阿森纳的情景,我认为他在这里很开心。”

  利物浦2005年神奇逆转AC米兰登顶,但是联赛最终排名第五,照理说红军无法获得下个赛季的欧冠资格,但是经过欧足联特赦,作为卫冕冠军的利物浦还是出现在了第二年的欧冠赛场。如果阿森纳没能打进英超前四,或许他们还可以效仿红军另辟蹊径,不过首先他们要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应付罗马狼群的撕咬。

  在过去的四场英超中,阿森纳居然只打进了一个球,这让以华丽进攻著称的枪手颜面大失。而阿德巴约、爱德华多、沃尔科特、法布雷加斯、罗西基等攻击好手已经因伤无法参加同罗马的首回合较量,而“沙皇”阿尔沙文也因为代表泽尼特而丧失为枪手参加欧冠的资格。捉襟见肘的阵容,使得温格无奈的改变战术,希望通过防守遏制意大利人的进攻。

  温格对《太阳报》说道:“现在的情况很困难,我手中不剩下多少选择。我不认为罗马只是为了一场0比0的平局而来,他们肯定会使用意大利人惯用的防守反击,抓住我们的漏洞争取得分,因为所有人都知道一个客场进球意味着什么,所以我们这场比赛的目标就是立足于防守。”

  (搜狐体育 贝斯)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欧冠 | 迪斯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