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2008CCTV体坛风云人物 > 最新动态

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 跳水公主郭晶晶颗粒无收

  2月21日晚,2008CCTV体坛风云人物评选举行揭晓晚会,在本届评选的10个奖项当中,年度最佳女运动员奖被放在压轴的位置,就当大家应该是给郭晶晶颁奖时,从嘉宾王军霞嘴里说出的名字却是缺席颁奖典礼的张怡宁。

  在之前的年度最佳组合奖的评选中,同样获得提名的郭晶晶/吴敏霞组合输给了皮划艇名将孟关良/杨文军组合,没能摘得这一组合奖项。这样,在2008年度跳水、爱情都是风光无限的郭晶晶,在体坛风云人物这一国内顶级体坛评选中颗粒无收。

  当晚,郭晶晶身着一袭性感黑色晚礼服,开场之前和身边的吴敏霞有说有笑,看上去心情不错。但在最佳女运动员评选中意外输给张怡宁后,她的心情也马上晴转阴了,还未等散场就穿戴整齐准备离场,接受媒体采访也只留下“已经恢复训练了”、“可能会”之类的三句半来简短回答,并快速离开现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 吴敏霞 | 张怡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