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枪手进球悖论困扰教授 温格期冀欧洲赛场转运气

  “来到了不同的赛场,我们希望能打破球队最近阶段的进球荒。”这是阿森纳主教练亚瑟尼-温格在征战罗马前的告白。国内联赛连续三轮没有进球,枪手阿森纳就这样奔赴了与意大利球队罗马的冠军联赛淘汰赛现场。大赛之前,阿森纳主教练亚瑟尼-温格谈到了自己对于罗马之役的想法。

  阿森纳在过去三轮联赛中的对手显然都更强调防守,这一点和罗马就有很大的区别,由于双方的首回合是罗马客场作战,他们肯定知道客场进球的重要性,所以温格也相信这将是一场“更为开放的”较量。

  温格说道:“我想罗马肯定不是为了一个毫无悬念的0比0来的,他们会用自己意大利式的独特方式寻找射门的机会,而我们也不会轻易被亚平宁钢筋混凝土般的防守吓倒,我们也会送给对手最美妙的进球作为礼物。”

  枪手之进球悖论

  对于球队最近一段时间没有进球的现状,温格在做出解释的同时也提到了一个非常有意思的话题,“赛季前半程我们进球很多,但是失球也不少,而到了后半程,球队的失球得到了改善,但是进球也少了,所以在接下来这最后三个月的时间里,我们必须掌握好进球和失球之间的平衡。”

  “对于那些一味防守的球队,我们必须给他们点颜色看看,这也是接下来三个月里我们必须要面对的挑战。”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温格 | 亚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