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泰达新闻

泰达队新赛季备战提速 回收姜晨望其改掉急脾气

  本报讯(记者王耀铭)今天中午,天津泰达队踏上了前往山东进行集训的征程。此次前往山东备战,天津队教练组的目标很明确:多打热身赛,尽快磨合阵容。

  伴随着内、外援的全部到位,天津队此次前往山东拉练的人员绝对是兵强马壮。
这其中既有五名外援,同时也包括在转会大门关闭前一刻转入的第二内援李洪洋。此次前往山东拉练,天津队的训练地点定在了山东省体育中心。天津队计划进行三至四场热身赛。泰达方面目前已经与正在那里集训的安徽队和青岛队敲定了热身赛事宜。山东鲁能队也正在为即将开始的新赛季进行积极备战。如果津鲁此次能够进行热身,那么对于两支球队而言都会大有益处。

  昨天,天津队本赛季引进的第二名内援李洪洋也出现在了团泊洼训练基地。虽然近年来一直在深圳队效力,但李洪洋却是地地道道的天津孩子。这次能够回到家乡继续职业生涯,李洪洋也有着说不出的激动。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李洪洋表示自己这次回到天津要从头做起,力争早日融入到球队中来。伴随着国内球员转会大门的关闭,天津队性格前锋姜晨的命运一直受到津门球迷的关注。在陕西队放弃引进姜晨的情况下,姜晨目前已经回到大连的家中。在这种情况下,天津泰达足球俱乐部正在考虑“回收”姜晨。“当然,这还要与球队教练组进行沟通。”泰达足球俱乐部负责人说道,“但姜晨也要改掉自己急躁的脾气,以平静的心态面对竞争。”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姜晨 | 李洪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