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再爆内讧传闻 阿内尔卡建议希帅封杀魔兽

  就目前来看,上赛季联赛中期切尔西收购尼古拉斯-阿内尔卡是一笔非常合算的买卖,正是凭借着法国人上半赛季杰出的表现,使得目前蓝军没有像阿森纳那样已经沦落到了无缘欧冠席位的危机之中。而就在一号门将皮特-切赫声称目前球队更衣室气氛融洽的时候,叛神再次口出狂言希望主教练封杀迪迪尔-德罗巴。

  本赛季阿内尔卡可谓是西伦敦豪门最有效率的杀手,现在这位前阿森纳前锋以14个进球位列射手榜榜首,正在迈向自己英伦金靴。然而现在风头正劲的锋线杀手却继承了此前斯坦福桥头牌魔兽大嘴的习气,法国人居然在近日的采访中表示,希望主教练古斯-希丁克能够排出单前锋的策略,将搭档狠狠地按在替补席上。

  就在攻入足总杯第四轮那粒关键进球的时候,坐在场边的荷兰人亲眼观看到了法国箭头在锋线上的强势,而在自己执掌首场比赛中,同样是高卢箭头的进球确保了神奇教头的开门红,逐步走上蓝军大佬高位的叛神也发出了自己的声音。

  “现在每一个人都在问希丁克一个问题,那就是他如何安排蓝军未来的锋线,是坚持单前锋还是双前锋?我想这是改变前任斯科拉里战术体系最重要的一环,我想他首先要做的是稳定巴西人所做出了战术安排,”阿内尔卡首先表示。

  “如果我将和德罗巴在锋线上搭档将会令我感到惊奇,主教练首先要做的就是稳定球队目前的阵容安排,他的到来将会给球队带来一些变化,他正在走进一段事关生死的阶段,因而我想稳定球队更衣室是至关重要的,”

  “现在球队上下在训练中首先有了质的变化,我们在进攻速度方面下足了功夫,地面的配合更加地受到了主教练的重视,前锋的速度更加重要并是决定性的,而这也正适合我的技战术风格,因而我希望希丁克可以继续延续单前锋的策略,”

  希丁克回应

  在与阿斯顿维拉的关键战役中,希丁克在锋线上排出了德罗巴和阿内尔卡双前锋的组合,而这也是对法国人要求最好的回应,相信荷兰人铁腕治军的策略将会很快在斯坦福桥蔓延开来。

  “我确信双前锋策略,现在看来我的选择是正确的!”在球队1比0战胜维拉之后希丁克在场边接受采访时表示。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单前锋 | 德罗巴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