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自诩重夺欧冠席位 桑巴奇才成欧冠关键人物

  “我对于阿森纳俱乐部最终获得下赛季欧冠席位充满了信心,我可以向枪手的球迷保证,酋长球场下赛季仍将见证欧洲最高级别联赛的赛事!”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亚瑟尼-温格表示。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兵工厂落后本赛季异军突起的阿斯顿维拉六分,而距离联赛结束还有12轮比赛。

  在上周六,枪手获得了连续第三场比赛的平局,尽管俄罗斯国脚安德烈-阿尔沙文首演表现抢眼,但还是未能帮助急需三分缩小与前三甲位置球队差距的酋长球迷看到希望,然而主教练温格却表示出了异乎寻常的坚定。

  “他们希望惹恼我们,扰乱我们的进攻!他们(桑德兰)做到了!”赛后主教练温格表示,“我们在比赛的一开始就错过了超出的机会,之后我们变得过于渴望进球而在球场上疲于奔命,”

  “但是球员在球场上的态度我十分欣赏,但是过于急躁使得我们更像是无头的苍蝇,而过多的盘带过人也显得成了进攻的拖累,锋线球员错失良机的能力似乎比把握能力更好,我想这是枪手最需解决的头等问题!”

  “现在我们与维拉的积分差距还有六分,但是联赛还有漫长的征程,我们现在并不是还有三场比赛,尽管在赛程的安排上还有很多的困难,但是我们已经找到了重回四强的信心,而这一点将在欧冠联赛得以体现,”

  欧冠关键人物

  “在于罗马的比赛中,德尼尔森将扮演十分关键的角色,我确信整支球队都将为他服务,”法国人展望即将与罗马的比赛时表示,“当你与红狼这样的球队比赛你就要明白一个道理,那就是不能在中场输给对手,”

  “他们的中场几乎是整支球队进攻的发动者,或许也是终结者,短传渗透是他们的命脉所在,因而在中场掐断进攻的供给者,我们就已经取得了一半的胜利!而巴西小将的防守实力恰恰可以发挥作用,”

  由于目前塞斯科-法布雷加斯,阿布-迪亚比和特奥-沃尔科特都因伤无法出战,因而21岁的桑巴小将成为了教授的救命稻草,也是枪手能否双方欧冠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主场比赛中确立晋级的希望。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 温格 | 维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