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称两中锋可共存 "阿德"组合铸第一道防线

  周末的英超联赛上不仅见证了荷兰神奇教头古斯-希丁克在切尔西执教的首场比赛,也是蓝军阿德组合在兵变后的首次亮相。最终依靠尼古拉斯-阿内尔卡的进球,切尔西1比0小胜阿斯顿维拉,夺回了联赛第三名的席位。赛后,希丁克对于阿德组合赞不绝口,同时也表示两位强力中锋可以同时出现在赛场上。

  在希丁克前任路易斯-斯科拉里时代,切尔西是很避讳尼古拉斯-阿内尔卡和迪迪尔-德罗巴的组合的,但是到了神奇教头的执政期,“阿德”极有可能是教头的首要选择,不过希帅也为两人同时上场开出了条件,那就是两人必须要融入球队的防守体系中。

  “我们不是不能够使用两位中锋的组合,但球队的每一个人都要参与到防守中来,前锋也不例外。”希丁克表示。

  “事实上,中锋是球队第一道防守线,阿内尔卡和德罗巴的能力都非常出色,他们知道如何协调自己在进攻、防守中的平衡,在这一点上,两个人在对阵维拉的比赛中就做得很好,而且只要他们能做到这一点,同时出现在首发阵容中就不会产生任何问题。”

  处子首胜

  对阵维拉的比赛,也是希丁克上任后的首个考验,能在联赛主要竞争对手身上取得三分,荷兰人也很兴奋,“我很满意球员们的表现,特别是对阵维拉,这样的比分也很不错,对方在联赛中的成绩一向很好,所以终结他们的不败金身对于我们来说是个很大的激励。”

  希丁克认为当场比赛的上半场球队在控制比赛的节奏上拿捏得很准,而到了下半场,维拉在高度上的优势逐渐显现了出来,所以现在的切尔西还有需要不断改善的地方,“相信我们,现在的切尔西还有需要提高的地方,在拿到了这场胜利后,球队距离完善又向前迈进了一大步。”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丁克 | 维拉 | 德罗巴 | 尼古拉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