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武汉光谷

武汉19名队员谁脱颖而出 或将出现下一个蒿俊闵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本报记者徐平 蒿俊闵,成了湖北足球一道谁都不愿轻易揭开的隐伤:早年远走天津的他,成为如今国足阵中唯一的武汉籍球员,但这份光荣却属于天津泰达队。那么,这次被武汉队转卖或租借出去的19名队员,会不会出现下一个蒿俊闵呢?

  在这19名球员中,共有11名球员是永久性转会,其中多名队员是年轻的小将,受制于位置重叠或欠缺经验,在武汉队中,这些年轻的小将鲜有上场的机会,是他们的能力不行吗?

  以罗毅为例,这位1987年出生的小将在武汉队中没有出场纪录,但试训重庆力帆,他却在热身赛中连续攻进三粒进球,尽管这仅仅是热身赛,但该队主教练魏新却看中了他的潜力,“假以时日,他一定会有所作为!”另一名小将谢志宇则被浙江绿城队相中,该队更是志在长远,主教练周穗安说:“我们尽可能把有潜力的年轻前锋都引过来,让他们在我们这里慢慢锻炼吧。
”该队本来就有一名武汉籍年轻中锋谈杨,目前已是国青主力。

  曾诚,这位前国奥一号门神,与罗毅年龄相仿,但在武汉队中,因门将这个位置的人选一直都不弱,这位从2007年起就开始为国奥把门的队员,回到武汉队后竟然上不了场,这一度让时任国奥主帅的杜伊大为不满:“如果武汉队觉得人员过剩,我愿意牵线将曾诚转到需要他的队伍中去。”欠缺中超的经验,加之受伤病的影响,曾诚最终消失在国奥阵容中。

  被武汉队挂牌后,在恩师哈威的召唤下,曾诚去了河南建业,河南队仅仅与武汉俱乐部打了两个电话,就爽快地拍下了近百万元的转会费。转会成功,武汉方面挺高兴,河南人更是乐不可支:以这个价引进曾诚,绝对物超所值!要知道,在本赛季的转会市场上,“小气”的河南队只成交了两单生意,另一单是零租借上海申花队的一员小将。

  除了这三名年轻小将被人家当成宝贝给淘走了外,现执教江苏舜天队的前武汉队主帅裴恩才的胃口更大,他本想将已经开始冒尖的邓卓翔、荣昊、姚翰林等三名小将一网打尽,好在最后因价格分歧,三人改为了临时租借,不过明年他们是否会重返江城,仍存诸多变数。“如果这批球员全走了,湖北足球中生代的球员将出现断层。”面对武汉队的转会名单,一位湖北足球名宿忧心忡忡,“谁都不能保证,下一个蒿俊闵就不会出现在他们中间。”到那时,我们也只能为多磨难的湖北足球,再添上一声叹息了!

  汉军球员走“俏”中超的背后(下)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蒿俊闵 | 罗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