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主场擒黑马逃出降级区 主帅因特别理由惊喜

  

  北京时间周二凌晨,英超进行了第26轮的最后一场争夺。最终,客场作战的托特纳姆热刺以2-1险胜升班马赫尔城,这场胜利让热刺排名上升到第14,暂时脱离了降级困扰。赛后,主教练雷德克纳普对全取三分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列农接到队友妙传轻松破门,帮助热刺早早取得领先,第27分钟,赫尔城后卫特纳抓住库迪尼奇失误,近距离射门得手,将比分扳成了1-1平。下半场第85分钟,埃克托边路传中,伍德盖特高高跃起头球攻入了制胜球,最终助热刺以2-1锁定了胜局。

  热刺主帅雷德克纳普赛后称球队表现完全配得上这场胜利,他表示:“尽管上半场有些艰难,但是他们很快重整旗鼓,我想他们在下半场表现得非常棒!我们赢得了胜利,这是极好的结果。全取三分让我们提升了排名,让赫尔城也进入了保级大战。”

  本轮比赛后,赫尔城排名英超第13,领先了第14的托特纳姆热刺1分。领头羊曼联以7分优势力压利物浦高居榜首,牢牢掌握了夺冠主动权。上周与顿涅茨克矿工的欧洲联盟杯1/16决赛,雷德克纳普轮休了一些球员,他们客场被对手0-2击败,而本周中双方第二回合较量,主教练也可能让一些球员休息,他们当地时间周日还有联赛杯决赛要打。

  “这让我们备战周四晚上的比赛充满了信心,”雷德克纳普接着说道,“这说明了我为什么轮休一些球员,人们应该理解这一点。我们周一和周四(都是当地时间)有比赛,而且周日还有联赛杯决赛,真是太荒唐了!”

  “我们必须为周四的比赛打造一套阵容,这是艰难的一周,不过我们取得了良好开始。”

  与雷德克纳普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赫尔城主帅菲尔-布朗显得相当失望,他强调是运气不佳才导致球队输球。布朗解释道:“我非常失望,我不认为托特纳姆热刺比我们实力更强。我想他们投入了一亿英镑,但是我没有看到一亿英镑有什么不同。”

  “赫尔城上半程打得非常出色,下半场则有些低迷,比赛转折点是扎耶特头球击中了门柱。”

  尽管升班马陷入了保级大战,但是布朗对此并不担心,他表示:“我一点都不担心,我们需要不断前进,再也不能这样输球了,我们应该从这场比赛中吸取教训。我认为我们是一支优秀的球队。”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赫尔 | 布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