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亚洲航空欲成曼联赞助商 红魔激起亚洲三足鼎立

    搜狐体育讯 英超赛场上豪取10连胜牢牢占据榜首,曼联正朝着第二个英超三连冠发起冲击。红魔在赛场外的表现同样“强劲”,虽然AIG饱受经济危机影响已经确定不会延长与英格兰球队的赞助合约,但据法新社报道,近日又出现一家希望牵手曼联的亚洲企业——马来西亚亚洲航空公司(AirAsia)。<<<<<您认为会有中国企业出资赞助曼联吗?

  这已经是第三家希望成为曼联新赞助商的亚洲企业,此前沙特电信和印度撒哈拉集团均对红魔表示了浓厚兴趣,并正与世界冠军进行商谈。虽然实力不如沙特和印度企业强大,但亚洲航空发展势头迅猛,这家成立于2001年12月的亚洲首家经济型航空公司目前已经可以提供100余条国内和国际线路。

  该公司创始人托尼-费尔南德斯日前在博客中透露了赞助曼联计划的最新紧张:“曼联认为我们是一家足够优秀的企业,愿意‘亚洲航空’的名字出现在他们的球衣上,我非常激动。”费尔南德斯先生接到曼联邀请后,已经于本周一抵达伦敦,正准备与红魔进行进一步商谈。曼联目前与AIG的合同保证红魔每赛季至少可以从后者手中拿到1900万英镑,不过托尼没有被这一数字吓倒,“说实话,我还不知道究竟要掏多少钱,这是一个价值上千万的决定。不过我确信(成为曼联赞助商)这能扩大我们的影响力,值得我们付出重金。”

  撒哈拉集团同样不肯示弱,该集团主席罗伊表示与曼联的商谈仍在进行中,这家同样赞助印度国家板球队的企业从去年八月起就保持了与红魔的密切接触。由于英超在亚洲范围内广受关注,亚洲公司十分热衷于赞助英超球队,目前阿森纳(阿联酋航空)、切尔西(三星)和埃弗顿(象牌啤酒)的胸前广告赞助商均为亚洲企业。(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曼联赞助商AIG欲提前撤退 印度巨头企业或接替

    揭秘英超20强赞助商:红魔陷危机 蓝军枪手无忧

    沙特电信或成曼联新赞助商 1.25亿合同胜过AIG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