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皇马将士备战欧冠 罗本疾驰拉莫斯秀球技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2月24日23:1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北京时间2月26日03:45,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将全面展开。西甲冠军皇家马德里队将坐镇主场迎战英超劲旅利物浦。

  双方此前仅在欧洲赛场上交锋一次,1981年5月27日,利物浦在冠军杯决赛中1-0击退银河战舰成功问鼎。皇马在欧战中与英格兰球队交战22场,7胜7平8负稍落下风。而利物浦与西班牙球队交手28次,10胜11平7负占据一定优势。

  虽然抽签揭晓后利物浦被外界看好,但目前皇马状态正佳,联赛中豪取9连胜;而利物浦最近状态一般,近13轮平局多达8场,原本领跑的红军目前已落后曼联7分之多。主场作战的皇马获胜赔率为1.95,而客队则为3.65。

  图为皇马备战的精彩画面。(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