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洛佩兹模仿绝杀遭"讽刺" 哈里斯笑称"你放弃吧"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美国时间2月24日新泽西报道)训练馆里屋的液晶电视上反复播放着哈里斯昨晚天马行空般绝杀76人的最后镜头,美国同行将诡异绝杀进球进行排列,哈里斯跻身前三,排在第一的是活塞中锋拉希德-华莱士在后场三分线转身超远绝杀,第二的是易建联前队友迈克尔-鲁芬还在奇才时,在终场哨音响起前愚蠢地将球抛到空中,结果时间未到就落下,被对手捡到之后命中绝杀。

  今天的训练放在中午,由于隔天作战,球队的训练量并不太大,在解散过后大家各自投篮训练。

  哈里斯的绝杀深深地影响了球队,洛佩兹在做完自己的训练之后,找到哈里斯昨晚投篮的点,拼命地投超远三分。

  “布鲁克,你放弃吧。”正在接受采访的哈里斯看到洛佩兹变着花样模仿自己的精彩进球,大声地开玩笑说,“他们每天都在做这个。你看到了,他们的投篮还差的远呢。”

  这些只是队员训练之后的一些小把戏,他们从来没有想过要用这样的招数去赢的比赛,这样的球只是在上天眷顾自己的时候才能出现,明天在主场迎战公牛,哈里斯知道自己的需要做的不是在最后一秒投中有可能一辈子只能进一个的球,而是在场上做好最基本的东西。“第四节少失误,少犯规,当然我不想再用这样中场投篮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洛佩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