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哈里斯仓皇出手三分助网队绝杀 易建联重回首发


  没有永远顺风顺水的人,也没有一辈子走霉运的球队。网队哈里斯那仓皇出手投中的制胜一球,只能说明网队似乎要转运了。易建联也能跟随终止了五连败的球队一起,重新找回胜利的感觉吗?

  哈里斯三分绝杀

  这是在电影中才能看到的镜头:大陆航空球馆一片寂静,三名裁判在录像机前整整研究了两分多钟,而故事的男主角哈里斯则紧张得不敢看回放镜头,等待着最终结果。

  昨天,网队主场迎战费城76人,这已经是两队本赛季的第三次交手,虽然网队是主场,却整场都处在落后状态,由于双方打得十分胶着,以致最后时刻网队用完了所有的暂停,只能靠球员自由发挥。

  只见哈里斯在半场附近接球后试图将球立即抛出,没想到被防守者伊格达拉挡了回来,这时距离比赛结束还剩0.1秒,哈里斯本能地再次将球抛出,“刷”地一声,篮球就像长了眼睛一般直接飞入网窝。最后,裁判宣布进球有效,于是,哈里斯完成了半场三分绝杀,网队主场98∶96逆转76人。

  惊险刺激,激情澎湃,全部球迷都惊呼哈里斯的名字。但76人则认为是网队从自己手里偷走了一场胜利,他们认为哈里斯投篮已经超时。不管事实是什么,裁判的最终判决决定了一切。不过,这场胜利,的确是偷来的,那鬼使神差的进球,哈里斯这一生可能只会有一次。

  易建联重回首发

  在很多人惊呼哈里斯创造神奇的时候,另外很多人也会关注到:易建联在网队遭遇了五连败之后,重新回到了首发阵容。

  在网队经过了几次令人震惊的失败后,不断有声音指责队中的主要队员并没有尽力发挥自己的作用。而网队主帅弗兰克能做的、最简单的变化就是:改变首发阵容,于是,阿联重新进入首发代替了安德森。

  此前阿联曾声称自己的手腕伤势还尚处在恢复中,想找回手感也还需要一段时日。尽管本场比赛上场时间增加到30分钟,但是阿联依旧没能把握住机会,在开场三分钟得到5分后,他始终游离于球队的战术体系之外,最终得到了7分。

  网队的战术体系决定他们需要有大个子拉到外线进行策应,以牵制对手,但是阿联的任务完成得并不好,至少他没能将队友交给他的球准确命中篮筐。看来,阿联并没能跟随球队一起转运,他必须等到手感到来的那一天。晶报记者 钱擎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斯 | 易建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