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再创里程碑新历史 湖人擒住雷霆获得五连胜

湖人胜雷霆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消息,洛杉矶湖人队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最终湖人107-93击败对手,获得5连胜,而雷霆遭遇6连败。

  四节具体比分为(湖人在前):32-22,24-22,19-24,32-25。湖人:科比全场砍下36分,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23200分,超越了“单打王”阿德里安-丹特利的23177分,跻身NBA历史总得分榜的第19位。费舍尔12分,加索尔14分,沃顿11分,法玛尔10分。雷霆:威斯布鲁克14分,科斯蒂奇5分11个篮板,杜兰特32分10个篮板6次助攻,格林10分9个篮板,维弗尔16分。

  首节湖人领先雷霆10分

  比赛开始后,尽管是客场作战,湖人打得十分积极,沃顿上来就在外线飙中三分,科比中距离跳投也十分神准,奥多姆射中一记三分后,湖人取得了10-2黄金开局。暂停回来后,雷霆诸将开始发动反击,在杜兰特的带领下,连投再罚将分差逐渐缩小,但状态正佳的湖人怎能示弱,费舍尔的三分,加索尔的罚球,科比的突破上篮,瞬间湖人将比分改写成21-7。后半段,杜兰特和维弗尔联手回敬一个9-2攻击波,将比分追至16-23。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比分也交替上升,本节还有8秒时,法玛尔右翼飙中一记三分后,帮助湖人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0.3秒,杜兰特回敬两分。首节战罢,湖人以32-22领先雷霆。

  科比杜兰特各显风骚

集锦:科比末节发力湖人胜雷霆 观看更多视频

  状态正佳的杜兰特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帮助球队追回4分,随后湖人占据了主导地位,阿里扎,武贾西奇,鲍维,法玛尔联手打出了一个15-2高潮,湖人此时已经47-29遥遥领先雷霆。关键时刻,格林篮下进攻得手打破僵局,维弗尔左翼命中一记三分更是大涨士气。暂停回来后,两队领袖开始展开对抗,科比上来跳投得手,紧接着杜兰特就三分还以颜色。暂停回来后,科比和杜兰特不断上演好戏,无论是在得分,还是在与队友的协作上,杜兰特都丝毫不逊于小飞侠,上半场战罢,湖人以56-44领先雷霆。科比为湖人贡献10分3篮板,而杜兰特为雷霆贡献19分6个篮板3次助攻。

  飞侠得分超越丹特利

  易地再战,湖人越战越勇,在科比带领下,紫金军再次打出了一个7-3攻击波,一举将比分改写成63-47。此时科比已经拿下13分,距离总得分排在第19位的阿德里安-丹特利的得分仅一步之遥。本节还有8分11秒,科比中距离跳投得手得到第15分,这也是他职业生涯中的第23179分,成功超越丹特利(23177)跻身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9位。随后他又在同样的位置为球队贡献两分。虽然科比个人骁勇善战,雷霆却也不是省油的灯,塞弗罗萨,威斯布鲁克,维弗尔以及杜兰特等人相继建功联手打出一个14-6攻击波,其中包括沃顿被吹罚一次恶意犯规的罚球,将比分追至65-73。本节还有40.4秒,加索尔一记扣篮稳定军心,但杜兰特在该节最后时刻的三分球,雷霆竟然将比分追到68-75进入末节。

  科比单节15分锁定江山

  末节开战后,雷霆开始发动反击,一个6-0攻击波过后,将比分追至74-75。关键时刻,阿里扎挺身而出,连续两次突破上篮得分稳住阵脚。暂停回来后,尽管科比依旧神准,但维弗尔和格林联手回敬5分,雷霆以80-81落后湖人。不过湖人终究是西部王者球队,他们很快便稳住局势,一个10-2攻击波过后湖人以91-80领先,值得一提的是,在此波高潮中,科比一个人就拿下了其中的8分。两队之后打的格外激烈,几乎让人目不暇接。无论是助攻还是得分,科比继续自己神奇表演,在终场前3分48秒,帮助湖人以96-86领先雷霆。暂停回来后,费舍尔,科比,沃顿等人联手打了一个11-5攻击波,湖人继续掌控场上局势,末端尽管雷霆仍有表现,但已经无济于事,最终湖人以107-93击败雷霆。

  湖人首发阵容:科比,费舍尔,保罗-加索尔,沃顿,奥多姆。

  雷霆首发阵容:塞弗罗萨,威斯布鲁克,科斯蒂奇,杜兰特,格林。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杜兰特暴扣得手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杜兰特 | 阿德里安 | 费舍尔 | 格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