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得分再立新里程碑 末节15分教训徒弟杜兰特

湖人胜雷霆精彩组图

    战报 组图 数据 实录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5日,科比领衔的洛杉矶湖人继续远征客场挑战俄克拉荷马雷霆,结果科比不仅贡献了36分带领球队107-93战胜雷霆,而且科比在第三节开始不久后命中中投帮助他超越丹特利,晋升为NBA得分榜的第19位。

  上场比赛科比在第三节的一次扣篮得分后超越了湖人前辈埃尔金-贝勒晋升为NBA历史得分榜的第20位,最后科比独得28分在创造了历史的同时也帮助湖人最后时刻险胜森林狼。此役面对同为弱旅的雷霆,科比再次迎来了创造里程碑的时机。凭借着对阵森林狼时的28分,科比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23164分 ,距离排在第19位的阿德里安-丹特利还有13分,因此这场比赛又将成为科比创造历史的舞台。

  比赛开始后科比除了用标志性的中投命中首球后进攻欲望并不高,可见湖人核心对于即将创造的新历史纪录显得非常平静。凭借着沃顿的出色表现湖人开场就建立了10-2的领先优势。也许是有点轻视防守他的瑞士人索弗洛沙,科比此后连续两投不中,但很快他就迎来了表演的机会,加索尔抢下后场篮板后直接长传给前场的科比,科比面对几名球员的封堵还是从容地将球灌进了篮筐。此后科比又命中高位跳投,首节科比7投3中拿下6分2篮板2助攻,湖人领先10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剩5分多钟时科比才重新披挂上阵,刚上场他就命中了一记高位跳投,防守中他主动负责盯防本场比赛呼风唤雨的杜兰特。杜兰特显然不亏科比的高徒,面对师傅的防守雷霆小将三分命中,科比此后单打杜兰特,但面对后者跳起后伸出的长臂的干扰,科比的answer ball 没有命中。面对比自己高的徒弟科比显然没有什么办法,而他也成功地防住了杜兰特的进攻,半场结束科比10分3篮板3助攻。

  上半场拿下10分的 科比还差四分才能超越丹特利成为历史得分榜上得分第19高的球员。下半场一上来科比就通过罚球连得3分,第三节还剩8分11秒时,科比再次用标志性的跳投命中了本场比赛个人的第15分,这样科比就成功超越了丹特利,晋升为NBA历史得分榜的第19位。再创历史的科比心情也彻底放松,连续两次中投命中后湖人的领先优势已经接近20分。离第三节结束还有3分多钟时,科比两罚全中后得分达到了21分。

  第四节雷霆将分差缩小为1分,科比无奈地在比赛还剩9分钟时就提前披挂上阵,一上来科比就用跳投稳定住湖人众将的士气。杰夫-格林完成打三分后彻底激怒了科比,湖人领袖两罚全中后又完成后仰跳投得分且造成了对手犯规,可惜罚球不中。此后他又是连进三球帮助湖人将分差拉开到10分开外。打疯了的科比继续依靠强大的威慑力连续造成对手犯规,通过四罚三中的罚球科比的得分达到了34分。比赛最后时刻,科比从三分线外右侧边线处开始突破,连续两个变线突破所有防守后上篮得手拿下了本场比赛个人的最后一个两分,湖人最终轻松拿下雷霆。

  科比此役砍下36分4篮板5助攻,在成为NBA历史得分榜第19人的同时也用末节15分的精彩表现率领湖人取胜,为自己的徒弟杜兰特上了一堂深刻的教育课。(搜狐体育 紫雨轩)

  • ·科比轻伤无碍立头功 小飞侠:我给脚踝上了保险
  • ·美媒体:科比再创历史 杜兰特已成恐怖得分机器
  • 点击图片欣赏下一页

    杜兰特暴扣得手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比 | 杜兰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