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姚明称火箭两法宝复仇 先自查缺点不考虑季后赛

火箭VS开拓者组图
更多姚明火箭新闻

  战报 数据 组图 调查 实录 辩论 视频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4日休斯顿报道)火箭队今晚主场98-94击败开拓者,姚明15分8个篮板,阿泰斯特21分,斯科拉15分11个篮板。火箭拿下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胜和主场八连胜。

  比赛结束后,姚明在加练力量之后回到更衣室,接受了媒体的采访,谈到了这场比赛。

  “波特非常出色,就像我们说的,没有什么是容易的。”姚明说,“今天我们保持得好,即使第四节,我们落后一些,我们最后两次控球做得很好,拿下胜利。”

  姚明首先觉得,最近火箭能够拿下五连胜,防守出色仍是关键。“这是最关键的,我们能够在主场五连胜,我们限制对方的得分,我们即使没有120分130分,我们仍然可以击败他们。”姚明说。

集锦:姚明15分阿泰锁胜局 火箭五连胜排名升第四
科比36分湖人擒雷霆 >>>>点击观看更多视频

  具体到这场比赛赢球,姚明觉得,上半场打得好,为赢球积蓄了老本。

  “一开始我想打得狠一些,把他们内线造成犯规,可以让外线夹击,将球转移出去,但是上来不太顺,整场比赛没有造成杀伤力,第四节打了两个球,他们绕前了,我们球总是进不来。没办法传到我这儿,总是打得比较随意一些。虽然有些战术喊出来了,但是没有执行得好,那些战术,不管是挡拆还是打内线,成功率不是特别高。”姚明说,“还好,我们上半场攒下了不少老本,我们的防守还是不错的,所以坚持下来了。”

  尽管五连胜让火箭扭转了势头,但是比赛还要一场一场打。

  “扭转了势头,但也过去了,将来怎么样,还是不知道,接着打吧。”姚明说。

  对于火箭来说,对阵一支很有可能在季后赛碰到的球队,这是一大考验,姚明认为,目标完成,但是还有很多需要修补的地方。

  “完成得还行,从场面上看,总是有很多缺点,总是要去修补一下我们的缺点,因为你总是要去想到更多的困难。”姚明说。

  火箭队超越开拓者跃居西部第四,而开拓者排第五,开拓者也有可能成为火箭季后赛首轮的对手,对此,姚明不想考虑得太早太远。“没想过这样的问题。”姚明说。


·火箭团队篮球渐现雏形 一数据揭示休城场上变化
·
三大因素助休城享受高潮 无麦雄起打法助推火箭
·
无麦火箭有望取九连胜 姚明势头强劲主场待皇帝
·
姚核心遭遏制主场依然连胜 失误过多险拖累火箭

·
专家称火箭难进季后赛 姚明独木难支黑豆成短板
·
姚明本季七次流血全景 眉骨裂开惊心动魄(图)       
·
火箭心仪人曾7分钟砍14分 得分王3大绝招能救主  
·
火箭欲签欧洲得分王 三年1200万报价拉科切维奇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对手在姚明面前倒下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