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三叉戟欧冠再发威 火力全开造就里斯本惨案

    搜狐体育讯 在拜仁和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中,人们在2009年第一次看到了克洛泽、托尼和里贝里组成的拜仁前场三叉戟火力全开的情景,而里斯本竞技也因此而遭遇了多年未曾有过的耻辱,而重拾状态的拜仁三叉戟,无疑也将成为今后让拜仁的德甲和欧冠对手胆寒的致命“武器”。

  在今年的比赛中,托尼和里贝里都不约而同的陷入到低谷,他们的低迷表现也直接导致了拜仁前几场德甲联赛四战三负的结果,而这两名上赛季德甲的最佳外援也饱受了媒体的指责。尤其是托尼,连续的进球荒让他受到了媒体的猛烈指责,甚至还一度传出托尼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走人的说法,而里贝里也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空前的质疑。

  不过在今晚的比赛中,他们两人用出色的表现重新证明了自己,里贝里在拜仁场面陷入被动的情况打入首开纪录的一球,为球队扭转颓势,而下半场他的一粒点球和两次助攻更是彻底粉碎了里斯本竞技扳平的梦想。托尼的表现也毫不逊色,在最后10分钟的比赛中,他头顶脚踢打入两粒进球,为拜仁将比分定格为5-0,而这也是托尼一个月来首次为拜仁取得进球,此外他还助攻克洛泽打入一球,更是显得难能可贵。

  值得一提的是,托尼和里贝里两人都是欧冠的“一年级新生”,而他们目前都双双在欧冠赛场斩获三粒进球,表现十分抢眼。他们无疑也是助推拜仁在欧冠前进的重要力量。而托尼和里贝里也再一次证明了自己对拜仁的宝贵价值,今后的欧冠之路,拜仁仍然离不开他们的帮助。

  而三叉戟的另外一名成员克洛泽则是延续着之前的良好状态。在过去四场德甲联赛打入三球的克洛泽无疑是拜仁目前队中状态最出色的球星,他也将良好的状态带到了欧冠赛场上,本场比赛他虽然只打入一球,但却足以确保自己高居欧冠射手榜首位,拜仁也有望收获多年来的第一位欧洲金靴得主,而克洛泽无疑是拜仁目前最值得信赖的得分手,再加上托尼和里贝里两人的“复活”,今后的拜仁无论在德甲还是欧冠赛场上,都将是一个更为可怕的对手!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托尼 | 里贝里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