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里斯本VS拜仁

拜仁托尼伤愈复出 其状态好坏左右拜仁欧冠成败

  历史上拜仁和里斯本竞技只交手过两次,2006 年,拜仁和里斯本竞技在欧冠小组赛遭遇,结果拜仁取得1 胜1 平的不败佳绩。本场比赛的一大看点便是双方队中各有多名德国国脚和葡萄牙国脚,他们彼此也并不陌生,在2006 年世界杯3、4 名决赛以及2008 年欧洲杯四分之一决赛上,德国都曾与葡萄牙遭遇,结果德国队两战皆胜,尤其值得一提的是拜仁中场施魏因斯泰格在两次和葡萄牙的比赛中都有进球,是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而如今他也将遭遇老对手穆蒂尼奥,这两名德葡的中生代球星之间的对决相信也是备受瞩目。

    尽管对手实力不强,但如今拜仁的颓势却令人担忧,他们在冬歇期后的4 场联赛中输了3 场。对于德甲“巨无霸”的唯一利好消息是,头号前锋托尼伤愈复出,他的状态好坏也将是拜仁成败的关键。里斯本竞技近来状态有所回升,在取得两连胜后重返葡甲联赛三甲行列,这也让他们有更多的精力来应付主场对阵拜仁的比赛。

    预计两队首发

    里斯本竞技(442):门将:迪亚戈,后卫:席尔瓦、托内尔、波尔加、格里米,中场:伊泽马耶罗夫、罗申巴克、武克切维奇、穆蒂尼奥,前锋:列德森、德尔雷拜仁(442):门将:伦辛,后卫:奥多、卢西奥、范比滕、拉姆,中场:大阿尔滕托普、范博梅尔、泽罗伯托、里贝里,前锋:克洛泽、托尼本报记者翟尧中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穆蒂 | 托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