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征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沈祥福提前享受国足主帅待遇 范志毅道别送祝福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广药有教学系列赛任务,沈祥福也在金山体育场现身两天,作为国足主帅的热门候选人,他自然而然地成了那里的最大牌——沈祥福也的确享受起了“准国足主帅”的待遇。

  22日下午,广州广药与陕西中新打了一场教学比赛。
比赛前,当沈祥福出现在金山体育场时,体育场的工作人员非常配合地通知媒体记者:沈指导比赛结束后就要赶赴北京,参加明天的国家队主教练竞聘,要采访他一定得抓紧了,“说不定未来国家队主教练就是他了。”

  比赛一结束,沈祥福果然马上拖着拉杆箱离开酒店,匆匆赶赴机场。门口,上海方面特地为他安排了一辆专车。金山体育场董事长胡康健亲自为沈祥福拉开车门,笑脸相送——连刚刚赶到金山体育场的范志毅也赶紧过来与即将登车的沈祥福道别,并且笑着祝福了两句。这些细节不难看出,沈祥福在金山体育场已经享受起了“准国足主帅”的待遇。

  比赛开始前,一位摄影记者为沈祥福拍照时特地说了一句:“为我们未来的国家队主教练拍照。”沈祥福露出了羞涩的笑容,赶紧推说:“别别别,一点也没关系。”尽管接下来的几天里,沈祥福的主要任务是参加国足主帅竞聘,但是从他22日指挥广药队比赛的投入程度来看,沈祥福的心目前还留在自己的俱乐部。用他的话说,“这次竞聘,如果领导、考核组认为我不行,我会坦然接受,回到广药继续做好本职。”看来,沈祥福做好了两手准备。说到国足主帅竞聘一事,沈祥福之前尽管并没有太多说话,但还是明确表达过自己的态度。“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我不想错过。而且,我也有信心。”对于自己的信心,沈祥福是这样表述的,“从年龄上说,我52岁,是教练的黄金年龄。无论身体还是经历,都可以说处于最佳状态。”

  22日晚匆匆离开上海赶回北京,沈祥福面对他人生的又一次新的选择。“他在广药干得其实很不错,收入、成绩、环境,各方面都不错。他要参加竞聘,无非是为了一种荣誉感。以前带领国奥队失败过,他很想再次证明自己。”目送着远去的沈祥福,一位上海籍教练这样说着。李慧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