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钱德勒今夏恐遭二次清理 黄蜂为省钱将忍痛割爱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黄蜂中锋钱德勒日前透露虽然自己被交易到雷霆失败,但在今年夏天他可能还是会被交易。

  上周黄蜂在交易截止日期临近时将钱德勒送往雷霆换来威尔考克斯和乔-史密斯,不曾想钱德勒的脚伤让他没能通过雷霆的体检,双方交易就此告吹,钱德勒也不得不重返黄蜂。

  “今年夏天我很有可能就不在这里了,”钱德勒说,“就像我之前说的,我在这里为我的家人打球,为我的队友们和教练打球,就是这样。”

  黄蜂主帅斯科特在面对媒体采访时强调,球队交易钱德勒绝对是从篮球的角度处罚,是为了球队发展着想,绝对没有什么个人恩怨以及矛盾之类的。

  钱德勒之所以会认为自己会在今年夏天被清理是因为他看到自己身背的千万合同。钱德勒目前的合同是2005年签下的,总额为6年6400万,合同到2011年才会到期。而黄蜂下个赛季的薪资总额将达到7600万,这已经超出了联盟的工资帽标准,交奢侈税肯定是难免的。球队为了缓解经济压力,希望能把全队的工资降到7110万以下,权衡利弊,送走钱德勒或许是个不错的选择。

  本赛季钱德勒因脚趾伤缺席了16场比赛,在周二黄蜂对阵国王的比赛中他复出作战,贡献15分和10个篮板,本赛季他共出战了33场,场均有9分和8.4个篮板。他和保罗的内外线配合是黄蜂惯用的攻击武器。(搜狐体育 大猫)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钱德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