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邓肯缺阵帕克扛起球队 马刺主场对开拓者11连胜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2月26日,邓肯连续第二场坐在了球场边上,可是这并不妨碍马刺队在主场赢球,因为帕克的39分扛起了这个球队,他们在主场以99-84的比分战胜了来访的开拓者,而这场比赛让马刺取得了四连胜的同时,也让马刺主场对开拓者取得了11场连胜的成绩。

  昨天的开拓者刚刚在休斯顿吃下了一场败仗,然而今天面对没有邓肯和吉诺比利的马刺队,帕克的39分让他们继续败走德州。这已经不是帕克的第一次爆发了,在昨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帕克拿下了37分,而在背靠背的两场比赛中合取76分也帮助了马刺队取得了连续两场比赛的胜利。

  开拓者在圣安东尼奥上一次获得胜利还是在2002年,而这次的失利则是他们在这里的连续第十一场败仗,罗伊拿下了14分,阿尔德里奇拿下了13分,而弗莱拿下了全队最高的15分,可是这样的表现很显然不能让他们摆脱客场连续失利的魔咒。

  邓肯现在因为右侧大腿的伤势,处于逐日观察之中,不过他曾经的内线搭档邦纳拿下了15分,是球队除了帕克之外得分第二高的队员,芬利的13分则是马刺队得分上双的第三个人,也是仅有的三个。

  开拓者距离胜利最接近的一次是在第四节,奥特洛的一个跳投把比分追到了只剩下4分,然而就是邦纳随后命中了一个三分球,帕克随后也站了出来,在随后的四次进攻中有三次都取得了分数,然后分差到了9分之多,马刺的胜利也就随之而来了。

  今天是帕克本赛季第一次连续取得30分以上的得分,而他的命中率达到了27投17中。相对的是开拓者的命中率只有37.6%,有一项数据显示,在马刺队在限制对手命中率低于四成的时候,已经取得了10战全胜的成绩。

  马刺队今日凌晨签下了从发展联盟招来的蒙纳-邦苏,今天他就为马刺队出战了34秒,抢下了一个篮板球,此外,除了邓肯受到伤病之外,奥博托在昨天对阵小牛的比赛中,左侧大拇指也受伤了,不过现在是球队人员紧缺之际,他还是坚持上场,最终取下了2分4个篮板3次助攻的成绩。

  (搜狐体育:少东)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