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 2009德国羽毛球公开赛 > 国羽动态

德国赛鲍春来艰难挽回局点 2-0取胜晋级十六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下午,2009年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开始正赛次轮的角逐,在男单的一场焦点战中,中国选手鲍春来对阵加拿大选手安德鲁,最终鲍春来在第二局险些被对手逆转,在挽回一个局点后以2-0(21-10、22-20)战胜对手安德鲁,艰难晋级男单十六强。

  伤愈复出的鲍春来在第一轮艰难地以2-1战胜比利时选手谭雨涵,显示出的状态并不能令人满意。对手安德鲁在首轮以21-18和21-14连下两局2-0淘汰了日本选手古财和辉。

  第一局鲍春来获得了一个梦幻开局,在一口气连取四分后以4-0领先。随后安德鲁连扳两分试图追上比分,但是鲍春来稳住局势,在打出一波5-0的小高潮后,以11-3大比分领先安德鲁。虽然安德鲁并未放弃,努力与鲍春来周旋,但是实力上的差距还是令其得分艰难,最终鲍春来打出7-1的得分潮,以21-10轻松拿下第一局。

  第二局鲍春来依然掌握着比赛的主动权,开局即取得5-1的领先。对手安德鲁还是奋力反击,显示出顽强的拼搏精神。但毕竟实力不抵,鲍春来继续扩大比分,很快以12-4遥遥领先。此时场上却风云突变,安德鲁发起绝地反击,在连取五分后将比分追至11-13。鲍春来艰难拿下一分后,安德鲁又连得四分以15-14反超。头号种子从领先者变成落后者,开始与对手的拉锯战,安德鲁率先以20-19拿到局点。鲍春来顽强连扳两分,以21-20反超比分拿到赛点,并最终把握住机会,以22-20颇费周折地取得第二局,总比分2-0晋级十六强,比赛耗时34分钟。

  鲍春来在晋级十六强后,下一轮的对手将是马来西亚选手张维峰,他以2-0击败德国选手乔培恩晋级。(搜狐体育 风已吹过)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春来 | 安德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