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最新热点

戴琳留洋加盟联盟杯球队 自由转会辽足成冤大头

    搜狐体育讯 辽足中场大将戴琳一直在为出国踢球而忙碌着,26日晚,此事终于有了结局。戴琳告诉搜狐体育,他将以自由转会的身份到欧洲的一家俱乐部踢球,他的工作合同已经落实,继周海滨和冯潇霆之后,戴琳成为国内第三位自由转会到国外踢球的队员。

  去年年底,戴琳被辽足俱乐部挂牌,这个决定对他来说很不解,因为去年的中超联赛,戴琳几乎都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他本人十分愿意继续在队中效力,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戴琳不止一次地表示:“是辽宁队培养了我,所以我十分想通过自己的表现回报母队。”

  不过,让戴琳异常不满的是,辽足俱乐部将他挂牌之后为他标出了400万元的高价,现在的国内足球市场,这个价格无异于天价,辽足俱乐部这样为难,让国内俱乐部望而却步。因此,直到本月20日国内转会截至的那一刻,戴琳都没有等来国内买家,愤怒的戴琳表示:“无论如何,我也不回辽足了。俱乐部的做法太让我伤心。”

  戴琳没有留在辽足,绝不是俱乐部给他开出的待遇导致其不满意,“钱的因素并不是主要方面,如果我要是看中这些,我就会据理力争了。”戴琳表示。没有俱乐部摘牌,戴琳回到了老家大连,这个过程中,他始终坚持训练,每天到健身房练力量,也在大连踢野球保持状态。

  像戴琳这样的球员,参加过北京奥运会,身体条件也被许多国外教练赏识,经纪人正帮他联系到国外踢球。26日晚,好消息终于传来,戴琳在接受搜狐体育采访时表示:“我刚刚和一家欧洲俱乐部签了合同,这家俱乐部的名字我现在还不方便说,但我肯定这是一支参加欧洲联盟杯的队伍。”

  目前,戴琳和新东家正等待中国足协开出的转会证明,这也是继冯潇霆和周海滨之后,戴琳成为了国内自由转会的第三人。与周海滨和冯潇霆相同,戴琳的转会,新东家将不会支付给辽足俱乐部任何费用。(搜狐体育 张亮)

  相关-对话戴琳:赴欧合同已经草签 辽足将我逼上梁山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潇霆 | 周海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