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CBA前8之争空前激烈 山东男篮客战天津不容有失

  客场惜败给北京首钢后,山东黄金男篮昨天转战天津,将于今日再次对阵升班马天津荣钢。尽管在北京输了球,但黄金男篮上下对今晚的比赛还是很有信心,而严酷的现实也让黄金男篮别无选择:客场一定要拿下天津荣钢。

  前八之争空前激烈

  CBA常规赛已经战罢40轮,季后赛资格之争可以说已到了惨烈的程度:浙江广厦虽然排名第4,但也只比排名第10的八一多赢了两场球;黄金男篮暂时排名第7,但身后东莞、北京、八一、山西等队在拼命追赶。
从近来的情况看,陕西、东莞、辽宁、吉林后劲有些不足,而八一、山西、北京等势头强劲,广厦、山东和福建似乎有点不温不火。在联赛还有10轮的情况下,究竟谁能获得最后的5张季后赛门票,现在确实很难预料。

  客战天津不容有失

  山东和天津本赛季一共交手三次,山东两胜一负,但两次赢球都不顺利。今年1月11日,黄金男篮还曾在临沂主场大意失荆州,在最后时刻遭对手绝杀,以102:103惜败。本次客场再战天津,黄金男篮抱定了赢球的决心。

  从赛程上看,黄金男篮客战天津确实不容有失。接下来的10轮比赛,黄金男篮是5主5客,除了本场比赛,其他4个客场都不好打。一旦客场不敌天津,黄金男篮想完成10轮比赛至少赢6场的任务就有难度。

  天津荣钢善于“搅局”

  从双方实力上分析,黄金男篮占据一定的优势,不过这支升班马不是太好降服。尽管已无望杀入季后赛,但天津荣钢近来却越战越勇:第36轮主场差一点掀翻广东宏远,第37轮主场击败东莞马可波罗,第39轮客场险胜吉林,第40轮在双外援都被罚下的不利形势下主场100:109不敌山西。因此,客场对阵天津,黄金男篮一定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千万不能急躁。只要防好了对方的两名外援,黄金男篮就很有希望客场再胜天津。(记者李夫杰)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荣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