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世界比洞赛伍兹出局 克拉克赢4洞剩2洞打虎成功

点击浏览更多伍兹精彩瞬间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7日,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第二轮在图森附近的里兹-卡尔顿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从伤病归来的老虎伍兹就此停止了脚步,他被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以赢4洞剩2洞击败,世界第一因此结束了休战八个月之后的首场演出。>>你如何看待伍兹出局?

  伍兹周三首轮非常漂亮的以赢3洞剩2洞力克澳大利亚选手布兰登-琼斯。在周四第二轮比赛中,他在第2洞抓住小鸟率先取得领先,不过克拉克在第5洞拿下一个68英尺的推杆,比赛进入势均力敌阶段。

接下来,伍兹的节奏有点紊乱,他在659码长的第11洞五杆洞吞下柏忌,紧接着克拉克在第12洞和第13洞连续抓鸟,伍兹因此落后3洞。伍兹在第14洞的表现有点不可思议,他的一记沙坑球让他扳回一洞,不过他在第15洞开球越界打到沙漠之中,最终在第16洞输给了世界排名第32位的克拉克。

  “好啦,我输掉了比赛,”伍兹说,“我今天打得真的不错,只是没有抓住足够多的小鸟,当你打比洞赛的时候,你必须拿下小鸟,但我今天没有做到。提姆真是一名了不起的球员,他今天的表现很稳定而且抓住了许多小鸟。”

  伍兹的失败意味着四个小组各组的种子选手全部出局。哈灵顿和加西亚在周三就遭到淘汰,而周四维杰-辛格被英格兰选手卢克-唐纳德止步于第19洞。(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伍兹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