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足针对仍未签约5名球员表态:不签就去预备队


  尽管辽足大部分球员已经完成签约,但仍有5名球员拒绝签订新的工作合同,他们的去向令人关注。

  明天是中甲注册日期,而辽足俱乐部和部分球员因为合同上的一些细节仍然僵持不下,没有签约的队员如果错过了今年的中甲联赛,这无论对俱乐部还是对队员都是一种损失。

  辽足

  签一年合同走了咋整?

  记者从辽足俱乐部了解到,现在还有曲晓辉、崔凯、肖震、卜鑫以及球队希望之星张呈栋5名队员没有签约。

  据辽足俱乐部常务副总隋岩介绍,这几名队员对合同还不是很满意,除了薪酬上的问题以外,签约年限也是俱乐部和球员之间不能达成共识的地方。

  隋岩说:“的确是有些球员还未签约,比如张呈栋还没有签合同的主要原因就是他不满意和辽足签五年合同。但在签约的问题上我们俱乐部也有自己的考虑,目前张呈栋还打不上主力,假如我们跟他签一年,明年他走了的话,这就相当于辽足为他人做嫁衣了,所以说多签几年也是为了辽足自身的利益。”

  同时,隋岩也表示,俱乐部是根据每个人的能力定薪酬,有队员不满意俱乐部也没办法。

  中甲注册日期马上就要到了,球员再不签约会对球队和球员本身有什么影响呢?隋岩表示这几名队员不签约并不会对辽足的注册造成什么影响,只是这几名球员不能在中甲注册了,“如果不签约,他们只能去预备队注册了。俱乐部不想抛弃谁,让他们去预备队也是本着对球员负责的态度。”

  队员

  想要一份更合理的合同

  一名尚未签约的球员向记者表示,“我们也不想和俱乐部闹得太僵,大家都想好好在辽足踢球,但是这个合同实在让我不能接受。先不说签几年,工资定得就不公平,我并不是说非要挣多少钱,只是和我水平差不多的球员工资要比我高很多,这让我心理也太不平衡了!我怎么接受?”

  据了解,几名未签约的队员基本上都是这个想法,他们希望俱乐部能充分考虑他们的心情,能拿出来一份更合理的合同。

  实际上这些队员还是非常希望在辽足好好踢球,他们只想拥有一份可以接受的合同。

  现在他们也在等待着俱乐部能跟他们进一步沟通,毕竟双方都不想闹得太僵。不过到记者截稿时止,这些球员还没有接到俱乐部方面的任何通知。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隋岩 | 张呈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