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记者诊断辽足俱乐部与球员问题 缺稳定沟通平台

  在对俱乐部和队员的采访中,记者感到目前双方之间最缺乏的就是有效沟通。

  俱乐部需要维护自身利益,所以表态较为强硬也不奇怪,不过从给队员在预备队注册的做法看,俱乐部方面还是给双方留了一个缓冲平台。

  双方都要维护自己的利益这很正常,但分歧总要解决,这样拖下去绝非最好的解决方式。现在的问题是双方无法进行深入有效的沟通,俱乐部和球员之间缺乏一个可以很好沟通的平台。

  任何球队都会碰到类似问题,但一般来说,矛盾双方并没有什么不可调和的矛盾,只是双方缺乏一次透彻的交流。一名球员曾说过“签约这事谁先说话谁就被动了”,这是球员真实的想法。

  那么在双方都不想先迈出第一步的情况下,如果能有一个可以让双方走到一起来的契机,那么很有可能双方都会放弃成见,将话说开,这样才有可能实现求同存异。

  其实,辽足俱乐部和球员之间每年都会有类似的问题,如果有一个固定的沟通模式,一切按规则进行,或许就不会像现在这样麻烦了。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