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选帅 > 国足选帅

沈祥福领跑国足主帅竞聘 吴高二人被指不切实际

  昨晚笔试结束后,有消息表明殷铁生和沈祥福更被元老看好。

  殷铁生的得宠,在于他的目标更加实际——2 0 1 1亚洲杯预选赛剩下的4场比赛如何打好。殷铁生在陈述时表示,他对这支国足非常熟悉,也很明白国足的问题在哪里。

此外,在20年的执教生涯中,殷铁生先后执教过山东青年队、山东队(甲A)、长春亚泰(中甲)、青岛中能(中超)、国青、国奥、国足,完成了一名国产教练的大满贯,执教经验之丰富,国内无人可以相提并论。

  沈祥福大热,则与外界的猜测一致。竞聘前沈祥福表示,他最大的优势就是曾经失败过。的确,作为4位候选者中国际比赛经验最丰富的教练。而在25日的竞聘陈述中,祥福最大的亮点就是他强调了其他3位候选人未曾注意到的15个细节,并阐述了国足近期最实际的目标——如何应对2014年世界杯。沈祥福认为,中国队目前存在很多的问题,要想实现目标,就要求变和求突破。

  相比沈殷的切实目标,吴金贵和高洪波的陈述就显得颇为“宏大”。也许正是这种不太“切实”的目标,让评审团更加看好沈祥福和殷铁生。

(责任编辑:施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沈祥福 |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