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体操世界杯重燃战火 首站蒙特利尔三月初将开战

  华奥星空北京2月27日电(记者 扬羽) 新的奥运周期已经开始,今年的国际体联体操世界杯分站赛也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拉开帷幕。比赛时间为3月6日-8日,比赛将在能够容纳5000名观众的多功能体育馆里进行。

  男子项目

  在单杠比赛中,北京奥运会银牌、2008年世界杯总决赛金牌,来自斯洛文尼亚的佩甘(Aljaz Pegan)将参加本次分站赛。2007年世界杯首战跳马银牌——法国的托马斯(Thomas Bouhail)也将出现在跳马比赛中。鞍马方面,世界排名第五的克罗地亚选手罗伯特·塞利格曼(Robert Seligman)和匈牙利的贝尔奇(Berki Krisztian)表现值得期待。

  女子项目

  东道主加拿大选手这次应该会有不错的成绩,其中年轻的布列塔尼·罗杰斯(Brittany Rogers)刚刚参加了美国杯的比赛,获得女子个人全能第九名。这次的世界杯首战,罗杰斯备受加国关注,被视为能够有突破希望之星。

  从2003年起就在加拿大训练的澳大利亚选手芭芭拉·加瑟(Barbara Gasser)也报名参赛,除了世界杯分站赛之外,加瑟还将参加今年的欧锦赛和世锦赛。(完)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