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国安:今夏必和豪门过招 切尔西或曼联仍未确定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2月27日北京报道)今日有消息称,原本定于今夏“红魔”曼联对阵北京国安的商业比赛,将因为7、8月份期间场地、时间、宣传方面的“撞车”而被取消。搜狐体育记者就此事特意求证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李小明,后者表示到为止并没有接到这一消息。

  据悉意大利超级杯目前已基本确定会在7月或者8月在北京举办,而8月份又恰逢奥运会一周年庆典,再加上前不久刚刚曝出的由切尔西领衔的英超亚洲挑战杯落户北京,如此众多赛事压缩使得曼联与国安的比赛不得不与其他商业比赛撞车,而这些不可抗拒的因素也成了制约曼联访问北京的主要问题。

  不过李小明表示,场地和时间问题,届时都可以通过协调得以解决,只是目前国安俱乐部方面,还并没有接到要和那支球队打商业比赛的通知。“无论是切尔西还是曼联,我们并没有确定和谁过招,因为这些商业比赛,国安在其中扮演的是受邀者的地位,比赛组织方面的工作并不是由我们自己完成的,而是由北京市体育局以及一些体育经纪公司来运作的。”

  “唯一可以肯定的,我们今年夏天肯定是会打商业比赛的,但是和哪支豪门球队,到现在连我们自己都不知道,目前只是在等待消息。”李小明说。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