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北京国安获曼联青睐 红魔7月亚洲行首演定工体

  昨天,北京国安俱乐部与北京市体育局宣布了双方的合作事宜以及球队在2009赛季的一系列动作。其中一项决议是英超豪门曼联将于7月份访问北京,并同国安俱乐部进行商业比赛。

  据悉,新的赛季里,北京市体育局将为北京国安俱乐部提供超过2000万人民币的资金,这笔巨款将帮助国安俱乐部更好地为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进行备战,并努力夺取自己的第一座联赛冠军奖杯。

  另外,北京国安2009年主场正式确定为北京工人体育场,届时,将进行亚冠和中超联赛近20场比赛。为了打造工体的品牌,本赛季北京国安将邀请世界知名球队来华访问和比赛。俱乐部预计今年7月与曼联在北京进行一场商业比赛,目前正在积极地运作当中。

  按照曼联俱乐部的安排,球队将于7月16日从曼彻斯特市出发,开始2009亚洲之行,首先将直奔中国北京,接着球队会移师首尔,在7月20日于世界杯球场进行比赛。

  然后球队将转赴雅加达,于7月24日在格罗拉邦卡诺球场接受印度尼西亚超级联赛明星队挑战。曼联亚洲之旅的压轴一战则于7月26日在沙亚兰球场或布克查利球场与马来西亚选手队对阵。

  此前曼联曾分别在中国上海、北京、香港、澳门和广州献技,其中在2005年7月26日与北京国安交手一次,当时曼联3比0战胜北京国安。

  曼联主帅弗格森说,所有球员都十分期待亚洲之旅来临。“我们知道球队在每个到访城市都有大量支持者,我们会为各地的万千球迷送上精彩球赛。”

(责任编辑:北北)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