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蔡振华任新一届乒协主席 前任深情发表离任感言

  人民网江苏太仓2月27日电(记者刘小明)中国乒乓球协会今天在此间举行换届大会,顺利完成领导班子新老交替。乒乓球运动员、教练员出身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毫无悬念地当选新一届中国乒协主席。前任主席徐寅生、前任副主席李富荣被推选为中国乒协名誉副主席,名誉主席由李瑞环同志担任。

  从事乒乓球运动和体育领导工作50余年的徐寅生和李富荣在临退下职务之际,满怀深情地发表了两个小时的感言,对协会新班子提出殷切期望。他们认为,中国乒乓球能取得今天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党中央和全国人民的关心与支持,在成绩面前,乒乓人一定要保持头脑清醒,爱国主义教育常抓不懈,继承优良传统,保持和发扬团结拼搏的精神。新形势下,中国乒乓球要做到协调发展,既抓竞技水平提高,又不能忽视群众乒乓球活动开展;培养后备力量上,努力开拓体教结合新路;还要多做实事,让乒乓球在全世界兴旺起来。他们还对办好有中国特色的乒超联赛及俱乐部建设谈了很好的建议。

  新任乒协主席蔡振华在今天的会上就中国乒乓球如何站在新的更高起点上,面对新时期的挑战,积极进取,努力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谈了五个方面的意见,获得了出席全国乒乓球工作会议和乒协换届大会全体代表的认同和热烈鼓掌(完)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振华 | 徐寅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