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武汉队新闻

"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注册成功 参加中乙成定局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记者童军鹏报道:“字签了!全部手续都办好了!”昨日下午,省体育局足球管理中心主任周慧超告诉记者,“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全部手续办理完成。这意味着,湖北足球今年起将从乙级联赛起步重返职业联赛之路。

  本月中旬在工商部门领到“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后,省足协便开始为在中国足协注册进行紧张的忙碌。24日,带着注册所需的各种资料,周慧超前往北京办理注册手续。由于申报材料齐全,周慧超在26日就拿到了足协注册办的批文,剩下的手续就差体育总局足管中心主任南勇的签字了。

  昨日上午,结束香河国字号教练竞聘工作的南勇一到足协,周慧超就将文件递到了南勇的案头。仔细察看无误后,南勇在文件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至此,“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参加今年乙级联赛的全部手续办理完成。

  据了解,接下来湖北绿茵足球俱乐部将正式挂牌,并启动招商引资工资,为征战乙级联赛夯实基础。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慧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