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韦德标志创可贴遭禁止 热火幸运不会因此而受罚

  全明星赛前韦德在脸上左眼下有伤口的地方贴了一个创可贴,上面分别有过美国国旗和韦德自己的名字,成为一种新的时尚,但周六联盟却禁止韦德再在脸上粘贴类似的创可贴。

  作为本赛季联盟头号得分手,韦德最开始是为了避免脸上的伤口感染才贴上创可贴的,但之后几天,包括全明星赛期间,韦德为了力求美观在创可贴上分别绘上了自己的名字、绰号“闪电侠”和美国国旗等标志。

  现在伤口早已痊愈,但韦德却还贴着这种创可贴,在联盟刮起一股新的时尚风,但NBA希望韦德放弃这种做法。“我们已经同热火谈过,”NBA发言人蒂姆-弗兰克说,“为了伤口不感染创可贴自然是必要的,但上面不应该出现任何名字或者标志性的东西。”

  联盟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能让球员在各方面都能保持一致,目前所有球员在赛前和赛后都必须身穿西装才能在公共场合露面。弗兰克表示热火和韦德并不会因为这次的事件而遭受处罚。“我们已经向他们发了通知,”弗兰克说,“球员是绝对不允许佩戴这种有标志的创可贴的,但我们也认为这不是什么大事,因此也不会进行处罚。”

  两年前联盟就曾禁止球员在球衣下穿紧身裤,最一开始有球员穿紧身裤是为了保护自己,但后来逐渐演变成一种时尚,即使没有伤病的球员也都开始穿紧身裤,现在韦德的创可贴问题和当初的紧身裤问题可谓如出一辙。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韦德 | 弗兰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