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面对“削球手”无计可施 中国女乒急调朱虹救场

  本报今晨太仓专电(记者李远飞) 昨天,记者从正在江苏太仓市召开的中国乒乓球年度工作会议暨中国乒协换届会议上获悉,因为在今年前四站公开赛中,中国女乒重点队员屡次出现面对削球手时受挫,因此国家乒乓球女队将急调北京乒乓球女将朱虹前来救场。

  在今年前4站乒乓球公开赛中,中国女乒面对削球手时吃了不少亏。以北京小将丁宁为例,她在首站斯洛文尼亚公开赛上输给一位俄罗斯削球手,次战又在丹麦公开赛上输给了韩国削球手金景娥,第三站丁宁没有遇到削球手,结果获得科威特站的冠军,可在随后卡塔尔站上,她又败给了韩国另一位削球手朴美英,中国女乒另一位主力李晓霞也败在了金景娥的拍下。

  连续输给削球手引起了国家女乒教练组的高度注意,为在3月开始的横滨世乒赛封闭训练中,让主力队员更好地适应削球打法,国家乒乓球队急调目前在奥地利打联赛的北京削球手朱虹救场。

(责任编辑:小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丁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