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英超-卡希尔曼联旧将破门 埃弗顿2-0逼近阿森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8日20:45,英超第27轮先赛一场,埃弗顿主场2-0战胜垫底的西布罗姆维奇,卡希尔和萨哈在上下半场各下一城。此役过后埃弗顿暂时以1分之差紧追排名第5的阿森纳。

  埃弗顿的西班牙中场阿特塔本赛季已经报销,上轮停赛的澳洲国脚卡希尔解禁复出。第35分钟,巴尼斯主罚左路30码外任意球,西布罗姆维奇极为松散的防守让卡希尔、费莱尼和雅博都在门前抢点,最后是卡希尔头球破门,1-0。这是卡希尔本赛季的第7粒英超进球。第54分钟,吃牌大户费莱尼拿到了他本赛季的第12张黄牌。第70分钟,西布罗姆维奇后卫梅特解围失误,奥斯曼做球,萨哈禁区边缘扣过了梅特左脚劲射,2-0。这是萨哈加盟埃弗顿后的第4粒进球。

  埃弗顿(4-4-1-1):24-霍华德/2-希伯特(25’21-奥斯曼)、4-雅博、6-雅杰尔卡、3-巴尼斯/32-戈斯林、18-菲尔-内维尔、25-费莱尼(60’9-萨哈)、20-皮纳尔/17-卡希尔/14-若(75’8-卡斯蒂略)

  西布罗姆维奇(4-4-2):19-卡森/22-祖维隆、23-梅特、30-东克、3-罗宾逊/27-莫里森、7-科伦、28-博尔哈(53’8-格里宁)、11-布兰特/32-福琼(89’20-特谢拉)、22-辛普森(57’16-摩尔)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希尔 | 萨哈 | 梅特 | 奥斯曼 | 雅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