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春训专题 > 天津春训动态

泰达成立专家委员会 刘春明领衔津门六名宿加盟

  3月1日下午,在天津泰达队2009赛季的壮行会上,俱乐部宣布成立了天津泰达俱乐部专家委员会,蔺新疆、陈金刚、沈福儒、刘春明、段举、张贵来六位天津足坛的名宿成为了天津泰达俱乐部专家委员会的委员。由原天津队主教练蔺新疆担任主任、由石勇担任秘书长的专家委员会将帮助泰达队更好的发展。蔺新疆表示,专家委员会的成立可以更好地发挥天津足坛名宿们的能力,为泰达队出谋划策,让天津足球发展得更好。

  天津泰达俱乐部的官员表示,成立专家委员会绝不是走形势,这些专家都是为天津足球做过很大贡献度的人,他们不仅在踢球时都入选过国家队,而且在当教练后也取得了非常大的成就。专家委员会不仅可以帮助泰达一线队在中超联赛中取得好的成绩,而且可以为天津足球后备人才培养上献计献策,为建立百年俱乐部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