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青年队 > 国青动态

泰达前主帅刘春明挂帅国青队 张宁任国少主帅

  按照计划,中国足(国足新闻,国足说吧)协将在今天召开发布会,宣布U19和U17两支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名单。曾经担任过国青队和天津泰达(天津泰达新闻,天津泰达说吧)队主教练的刘春明及担任过国少队主教练的张宁(张宁新闻,张宁说吧)在这次竞聘中成绩最好,将分别出任新的国青队和国少队主教练。

  本次U19和U17两支国家队教练组成员竞聘工作从1月19日启动,共计21名教练员报名参加了两支国家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共计6个职位的竞聘。报名教练员中,刘春明的竞争对手包括王军、胡建平、曹限东等人。经过笔试和面试后,中国足协在春节前根据竞聘考核结果确定了两支国家队的教练组成员人选并且上报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今天下午,中国足协将在东玖大厦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本次竞聘过程和考核情况,并宣布两队的主教练、助理教练和守门员教练人选。主教练竞聘考核中,国青队和天津泰达队原主教练刘春明得分最高,其次是国少队原主教练张宁,两人将分别担任国青队和国少队主教练。这两人在21名参加竞聘的教练员中,带队成绩是最好的,都曾经率队在亚青赛和亚少赛里取得了进入世青赛和世少赛的成绩。助理教练的考核中,去年带领国少队遭遇了新加坡惨败的郑雄考试成绩最好,应该能在两队中的一支担任助理教练。守门员教练成绩排名,则是刘文斌获得了第一名。

  

(责任编辑:dudu)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宁 |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