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从2分到24分巨大飞跃 霍晶成天津女排最大收获

[天津女排客场扳回一分]
女排
[查看更多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3月1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08-09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津沪总冠军争夺战第二回合较量再燃战火,天津队在开场先失一局的情况下连扳三局,以大比分3-1战胜主场作战的上海队。天津队副攻小将霍晶在本场比赛中一人独得24分,成为天津队实现逆转的头号功臣。

  逆转-天津女排3-1艰难逆转上海 总决赛双方战成平手
  分析-天津女排找准上海命门 "非巅峰对决"他扭转乾坤
  冲突-女排联赛津沪球迷起冲突 矿泉水瓶乱砸恶语相向

  比赛结束后,霍晶被媒体团团围住,面对祝贺和称赞霍晶没有陶醉,她很清醒的看到天津队在回到主场后仍面临诸多困难,她说:“这场比赛是我们这么多年打得最过瘾的一场决赛,因为对手实力确实很强,我们跟她们打很费劲,尤其现在我们队的阵容也不是以前的阵容了。”霍晶不贪功,她说天津能翻盘的关键是:“昨天失利的阴影对我们还是有影响的,今天上来输了第一局,但是大家没有气馁,我们在比赛中想的都是在昨天的基础上,水平再提高一个层次,争取跟对手更多抗衡,争取胜利。”

  本赛季,天津跟上海前后四次交手,今天是天津队本赛季第一次战胜上海,霍晶参加了全部四次战役,在首场胜利中又立下了汗马功劳,可想而知她心中应该是感慨良多,可就在她刚开口准备跟大家分享她的心声时,领队无奈又抱歉地打断了她,领队不断解释:“对不起,真是一分钟不能耽搁了,马上得上车赶飞机回天津。”

  如果说本赛季天津队最大的问题是伤病,那么霍晶无疑是天津队本赛季最令人惊喜的收获。霍晶在这场关键之战中,交出一份进攻得15分,扣球得5分,发球直接得4分的优异答卷。霍晶继上周在联赛常规赛收官战上大胜国手薛明后,本周PK国手马蕴雯再度取胜。很难想象,在本赛季初天津跟上海第一次交锋中,在联赛中被雪藏了一个赛季的霍晶只有2分入账,打了一局就被老将杨洁换下场。但王宝泉并没有因为那一场比赛而放弃霍晶,坚持让她在后面的比赛中场场首发,霍晶的比赛感觉和自信逐渐建立得到巩固,总决赛上的24分是她对王宝泉用人不疑的最好回报。

  从2分到24分的飞跃,所反映的不仅是霍晶的技术能力的提高,更是她在队中承担起更多责任的体现。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霍晶 | 王宝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